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23:04:43| 人氣6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之領域---黑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 是個天堂 對於我們這種屬性的魔物來說
我們努力的用黑夜 慢慢的在城堡外面 等著失散的小羊
最愛狩獵眼前的兩個國度 帝國與凰城
裡面充滿無數美好的食物 運氣好吃到素質好一點的話
還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 嘴角開始開心的笑了
裡面有一個統帥 可以控制我們這些看似人類的魔物 黑丑
小丑般的穿著 有著媚惑人心的俊色美貌
除了少數像我一樣有著高度自我意識的黑丑外
其他都會聽從帝國某個人的指示 聽說其他同伴是被收伏了
我有信心不會的 因為我把自己提升到 全身充滿著黑色魔力波長
以自傲的高速敏捷 即使被發現也可以快速逃走
我不怕 我一定想辦法當黑丑之王 然後慢慢的攻陷凰城...
再吃盡帝國 然後去他們妄想的伸展台 天之領域
上面的魔物 可是比我們這些地上的魔物強的多
而且屬性正剛好與我們相剋 唯有比對方強 不然就是死
正當 我在思考如何當王...帝國有個華麗的人走出來了
充滿高級的服飾以及無數的吊飾 官階是...金色的左翼!!!
而且...還是掛在帽子上...那個特殊的帽子
看起來敏捷應該慢的多 沒有特殊氣息
大膽嘗試吧 我邪惡的笑著 快速的接近
正當就快在我攻擊範圍卻發現大大的失算
我已經被光之陣法鎖定 立刻動彈不得...
眼前的...竟然是帝國的大人物 很高階的女魔法使
[這麼的飢餓阿,也不看看眼前是什麼人呢]悠閒的說到
我不甘心 想掙脫卻無法動彈...我真的耐不住光屬性的攻擊
因為對方出乎意料的高強!!!可是明明這麼利害...
為什麼帝國還不去上天之領域
[小夥子,我問你問題,你乖乖的回答我,我會讓你好些的]
女魔法使手輕輕一揮 一之看似穿著西裝的兔子娃娃馬上弄好椅子給他坐下
[你對天之領域了解多少,你看起來比其他黑丑聰明的許多]
明明看起來是和善的對話 在他的口中說出很和善...
周圍的氣氛卻很恐怖的威嚴!!難道他是收伏多數黑丑的統帥?
[有在附近遊走過]
[唷,挺利害的,要不要成為我的部下呢,我蠻看好你的]
[這句話你也對其他黑丑說過吧]我沒好氣的說
[不,你是第一個]
我驚覺...有點不對勁
[你不是收伏我很多同伴了嗎?]
[我沒那個閒功夫,那應該是外交官會做的事情吧]他悠閒的說到
[話題轉回來,做不做]
在光之陣法下,我只能任他宰割 我慢慢的抬起頭
意外的發現...眼前這個人好美 穿著華麗但是並不愛上妝
而且真的很有自我的獨特風格...
不知是不是被他的美貌吸引 我卻有種想做他部下的打算
[恩?吃醋啦,放心吧,我會公平的寵愛你們的]
此話一出我才發現他左肩上有一之精靈與一個...不明生物
有個惡魔的翅膀 身體卻是白的如天使哦羽毛一般 外型長的像條龍
如果跟隨他...我可以有一翻特別的成就 反抗 我想就是死吧...
[好了沒?我敢時間出任務呢,如果你答應了,你馬上就有事情幫我做]
[我不答應呢?]
[我只好把你丟的遠遠的,去跟那外交官借一隻黑丑了]他答的很乾脆
但是我相信 我拒絕 他絕對會把我丟到遠到我永遠靠近不來這裡
他知道 我現在的成就 對這裡居民影響很大
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竟然會想臣服 可能是他有著某種特殊的王者氣魄吧
[我答應,跟隨您]我在光之陣法 慢慢做出敬禮的姿勢
[好孩子,我不會虧待你的,從今以後,你就把這個當作替身在我身邊吧]
他指向那隻兔子玩偶 看似可笑裡面卻有著特殊的領域
讓我非常感興趣 沒多想就答應了 跟玩偶融合
彷彿有了全新的身體一般 我有種新的旅程開始的喜悅
[現在還不急著使用能力,你就先去靜之地吧,等到我需要你,在出來支援就好]
他手一揮開啟了一個特別空間 沒多想就近去 裡面充滿童話故事的背景與道具
我的旅程從此開始 他是我的新主人 我喜愛服侍著他
因為 每次出場的時機 都有能讓我發揮實力的快感
讓我忠誠的追隨 但是本質仍不改 黑丑的事實
但是我過的 很快樂



(黑丑的獨白)完 by水月霜

台長: 水月霜
人氣(6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個人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靜斷
此分類上一篇:+追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