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21:19:10|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助的奔跑著
四周一片漆黑 什麼都看不見
淚水不斷的滑落 我不知道往哪裡逃
每當找到一片綠林 總是會被破壞
我只能 逃
被黑霧困在出不去的空間 不亂往哪邊走
不是碰壁 就是不斷原地打轉
不論怎麼大聲嘶吼 也沒有人來救我
不遠處 我看見了一個人影
他輕喊著我 我回頭 感覺有種解脫
漸漸的 不在流淚 慢慢的笑開了
那裡有片綠林 可以讓我好好的棲息
我深怕著 綠林遭到摧毀 我傻傻的
走出了綠林 但是又渴望回去
再綠林附近徘徊許久 直到眼看他真的快消失了
我趕緊衝進去 沒有多想 就這麼定居了
裡面充滿我所沒試過的 各種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不討厭
我可以安穩的在這裡評平靜靜的休息
慢慢觀察著 把我待進來的人 開始開心的笑
黑霧慢慢的靠近了 我雖然恐懼
但是我更想保護這片綠林 我常是許多方式引誘黑霧離開
即使有好幾次危險 我不怕
因為 我想保護我想保護的東西
漸漸的 安心安穩的睡在綠林裡
安穩的沉睡 可以 不用在哭泣了...

台長: 水月霜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審判之月
此分類上一篇:﹢∮♫不哭 泣かないて... 2007.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