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2 16:31:0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保護妳"

期待,兩人的世界
但,也夠多事讓我們煩惱

相信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因為我們能牽著手一起走

就算,總是有人說我比妳女人
總是讓人覺得,天塌下都有妳幫我撐著
總是非常沒有默契
總是都太過於客氣

但是,我會保護妳

相信我們漸漸在改變
越來越有相處的智慧

3個月又四天

妳問我
為什麼只想愛妳只愛妳只有妳
我也想問我自己
我想這道題目沒有解答

所以,只能請寶貝認命
乖乖的做我的唯一吧!!
哈哈

在未來的每一層階梯
我們也會往上更是往前

這就是在一起的意義^^

台長: 平衡點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在你和天空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END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