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5 23:55:0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著見面的好多號人物

延續上一篇
我應該要開始出現在我想出現的人面前了!!


白目萱~
感謝你上次的沙架蛋糕
我在上班,沒能陪你多聊
直覺告訴我
寒假~你一定會在鹿港
所以我會請你吃飯
別再說我是沒良心的^^"


M小姐
我看你真的忙到爆
(是看電視看到變白痴了)
每次太久不見
你就更不想見到我
因為你說,見到我就會哭
記得上一次出來好像是12初的樣子
你還是哭了~~不能怪我
是你講著講著..哭了
你家到我家,兩個轉角
我們也能這麼久不見
準備好面紙,因為你又要哭了

洪豬巡+猴小玉
你們兩個更別說了
說要約出來吃飯唱歌
我看,明年好了=.=
自己看見了,就該打電話來
雖然跟巡巡你是網內
不過我還是有好多好多是要找你訴苦
雖然猴子你白目了點
不過我偶而可以接受的!哈

史上最辣的當媽之人
你女兒該不會上國小了吧!!
上次看見她,是幼稚園嗎?
我該去看看這些小朋友了
還有看看你是不是又教小孩罵髒話了=.=

漂亮的小憶憶
被學長追走,還結了婚,婚後還生了小孩
上次見你你的小孩剛滿月不久
我看現在應該會走,會跳了
等我捏!!找一天去跟你聊聊^^

幸慧小朋友
呵呵~~不會少了你滴
等著我跟俊傑的出現吧!!
對~還有俊傑..我沒有遺忘你
別老是抱怨我很難約了

我媽的乾女兒..小家家
你可要快點排時間回來一趟
幾百年沒連絡了
我只想在聽你彈一次鋼琴
還有~教我彈卡農吧~~
對你是非常簡單的~
還有你那個看見我就會一直笑的妹妹
不知道還會不會是一樣的

以前仁美站的工讀生
相信我,你們之前聚餐約我
我是很高興的,不過,我真的,很懶
但是,我一定會去看你們
看看你們是不是還一樣笨..哈哈

最後這兩個人
是曾得猴跟林得猴
我想要~再跟你們得猴一次
說不一定,我可以找一個神秘也得猴人物
一起去見你們

以上的,也許,我曾不小心的選擇性失明
不小心的漏掉你們給我的問候與約會
但~我知道,你們都不會計較的
我這個人的壞習慣
總是愛過一陣子就刪掉手機號碼
所以,也許,我有不小心的刪除了~~
但!沒關係
這次,我一定會找到
你們
雖然有的很好找到啦!!哈
等著見面吧!!

台長: 平衡點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白話文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爽~交換日記的緣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