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6 17:09: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寶貝

差一點,就失去了自己的幸福
看著她,我知道是自己沒做好沒做到

我總是這樣,總是把她的感覺,她的世界
擺的太過於下面

我也不懂為何這樣
但這是習慣了

別人的每一個感受
我很敏感,很注重
也很優先考慮

但她的世界卻被我硬生生縮小

我從來沒有把我的體貼
或者我的大貼心
給她

我也沒把為別人多想的
思考的,相挺的
用在她身上

她從未抱怨
從未曾開口說
放任我優先著別人
這已經是她對我最大的體貼
但我從不懂

要不是被抹一個人唸到臭頭
我可能還是這樣自私的為自己想

所以,謝謝某人
所以,對不起,寶貝

台長: 平衡點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在你和天空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會"保護妳"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一篇文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