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16:40: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見最後

朋友!!
我想沒有緣可以陪你過這個生日
沒有緣分一起歡樂渡過^^
希望你這一個生日可以過的很開心

記得
這是我來台中遇見這個日子第3次了
也不知為何但又好像知道為什麼
這個日子我總很深刻總記得很清楚

也許像平行線一樣的友誼
更顯得雲淡風輕後的平凡

當時
你的那句默默的
我很震撼
我想
友誼也該是默默的
當時
你的真實性+溝通
很感動
當時
小於你讓我很不平
那時
小於你我承認且快樂
這麼大一圈之後
我很努力的在珍惜
想要一點都不假的情緒與對白

在你的身上
我學到很多
你總是永遠走在我前面
好像追也追不上

很久以前你說過
不論什麼對錯
就講總合
我也是差的大於好的
經過了這些不久但卻走很了很遠的日子與時間
不知現在的我
能在大家的心中畫下等號了嗎?
在你心中有所改觀了嗎?

我從不相信有所謂的最後與結果
但你從口中說出
那簡單的語氣與字眼
卻讓我看見了遙不可及的永遠
沒有任何疑惑,懷疑

也許問題一直不在
選擇與不選擇
沉默與不沉默
其實是在於我們的心中沉澱了多少
整理了多少思緒
用了多少微笑從新出發
不得否認
你的特別與微妙

從太平走到了大坑
從大坑走到了樂業

苦盡甘來
斷章取義
趁人之危
要永遠深信
到決裂
真實性+溝通
然後這張投名狀
默默的平行線

我想說的感謝是說不盡說不透說不完
我想表達的快樂是喜極而泣也不夠強烈
不如
一句生日快樂吧
需要時我隨傳隨到
朋友,我很珍惜
我所看見的真實
與最後

生日快樂押!!

台長: 平衡點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投名狀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
此分類上一篇:有因有果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