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23:11:0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的

也許平淡了些,也許我們都才剛開始
沒有一定的默契,也沒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但我想去克服每一個問題,認真的去面對
你的笑容與你的難過

你的笑容將會是我的快樂
我的快樂願能成為你的養分

我能了解你的辛苦
也許跟以往都不一樣
我也期許自己有足夠的肩膀
可以讓你依靠

我想為你做許多
就算無能為力的事情
我也想去完成

愛有多深刻
要走到那一刻才會懂

我需要的只有一點點就滿足

一點點的快樂
一點點的悸動
一點點的體貼
一點點的溫柔
一點點的了解
一點點的瘋狂
一點點的在乎

我只需要一點點

但我想給的起
我的全部

想要
不只是一般
但又平凡

這是最後一次告訴你
我很愛你

之後就讓我沉默迎接
每一個牽手一起渡過的日子

台長: 平衡點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在你和天空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一篇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刻骨銘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