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17:25: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ND

21歲第一天,竟是一句別離的話,字很簡短,卻是最漂亮的句點
感覺這種情緒,消失的特別快,說走就走沒任何痕跡或猶豫
但真的愛一個人,要遺忘卻是難上加難,甚至,一輩子都不會動搖

也許這兩個字的想法,在彼此心中早已不知浮現N次
只是你選擇果斷,我卻還想努力看看
我以為默契以及相互了解是可以培養是可以改變的
我們還是沒辦法到達抹抹人的境界

對你而言,眼淚,賭氣,都不構成威脅
我想這一切都是我自己不夠努力吧
很謝謝你這陣子的陪伴

難過是有的,傷痕是存在的
微笑著分手,我也會微笑著去回憶
想放手的必定是不要的
我也不想再拉著這條風箏線
好好照顧自己
我的好是很自私的

當初承諾的
就算分開我們還會是朋友
(如果你想要的話)
這是打過勾勾的^^

很高興,至少你很果斷
用三個字解釋分開的理由
用很簡單的方式畫上句點

謝謝你所付出的

台長: 平衡點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在你和天空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選擇
此分類上一篇:我會"保護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