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6 00:25: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一篇文章

一切都是我太小心眼,但我就是會想去了解,不自覺的想了解你的世界,就算是你認為沒什麼的文章
也許一點點的空間是對的,也許該有自己的隱私,但我只是想關心,你的言語所無法表達的話
這也代表我在意

我想要的很簡單,這我說過,我需要的只是一點點,也許我就像個小孩子,需要一點點的甜
我要的只是一顆不華麗沒有複雜味道的糖果,我知道你能做到,但為何固執?

是我不應該要求你,但互相了解不才是在一起的原則,我的世界都給你,沒問題
至於你想保留多少沒什麼,我也就照你的意思走吧!!也許這就是愛一個人

就算了吧!!反正就讓我氣完,然後就沒事了,但請不要在磨練我的耐性
我不是一個有耐心的人,你的防線,你的固執,讓我無能為力了
所以我舉白旗,我投降,大家都滿意吧

這就是我們的真實性了嗎
連一篇文章,你都害怕我看見,你說你會害羞,我卻覺得,越來越陌生
難道就不能赤裸裸的,誰也不必害怕,越過圍牆的另一世界嗎?

只是一篇文章,無所謂,反正,你說一,我也只能說那是一
沒有無奈,只是,很愛

台長: 平衡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在你和天空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要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