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16:45:0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小綿羊,謝謝妳

一台陪著我走無數回憶的小綿羊
因為妳真的老了,不是我不要妳了
希望如果你有靈魂,就跟隨我一起到未來吧

曾經,妳陪我載過我喜歡欣賞的人
曾經,妳陪我在每一個大笑的夜晚
曾經,妳陪我與朋友一起逛廟會
曾經,妳陪我度過每一個刮風下雨的夜晚
曾經,妳陪我看著我流眼淚
曾經,妳陪我從家鄉追尋到都市
曾經,妳陪我載著吉他與朋友做搖滾夢

很謝謝妳的辛苦,當我的綿羊很不簡單
總是不讓妳休息的,總是把妳累壞了
又沒有好好的照顧妳,這是我的不對

妳還是比親愛的GR重要,我也比較愛寶貝妳
謝謝妳,這段時間的陪伴
希望下一個主人也對妳好
妳將存在我的永恆記憶裡

台長: 平衡點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白話文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沒了她,我只是大笨蛋
此分類上一篇:去他媽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