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8 00:27:0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懂了

我只想在你的世界
就算只是心裡的一點角落


用力的給

遺憾與後悔
我選擇了

你說簡單的快樂
該是什麼模樣!?

也許已經是另一種境界了
我開了門
你呢?

這不是補償
而是一種想給的一分一秒
與想經營的未來

我常遺憾著
想假如

但,眾所皆知
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無所謂

我只想很用力
不顧前後的去賭一把
把握有幾分
看你的眼神所給的注目
就會知道

什麼都不想要了

我不會是那個眼中只有那段過去的人

想起我的
自然我也會願意微笑接待
遺忘的
我會比任何所有更徹底

什麼叫做在你和天空之間
我懂了
原來現在
我真的才懂了

台長: 平衡點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在你和天空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你,真的珍惜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你只要接收就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