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19 13:08:52| 人氣2,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子❤餐廳】台北美食Hello Kitty 主題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在華山旁邊的餐廳
之前因為趕時間,每次總是很怕桃子會看到
不過大大的凱蒂貓真的好可愛呢

 今天因為爸爸要拍廣告,下午跟桃子要一起試境
所以爸爸拍戲我得顧桃子
所以我今天就當保母

結果拍戲地點剛好在華山附近的酒吧
本來想剛好帶桃子去華山跑跑放風一下
餓了
就想帶桃子去吃吃吧



門面也非常的繽紛可愛
不過連鎖餐廳嗎?又是主打可愛的卡通人物
餐點我倒是完全沒實麼指望
只是想說帶桃子去吃個點心

一進門就有一個打扮分長卡通的店員(應該只有他特別卡通
說明了一人低消都要300加一成服務費
不太確定3歲的桃子需不需要低消,忘了問,因為我後來點2份餐點





一樓.二樓都有蛋糕櫃,全部充滿著夢幻的kitty



迴旋樓梯上去就是餐廳





大大的Hello Kitty歡迎牆面





桌上也有Hello Kitty 貼圖















































收銀台前還有一個小費箱
如果已經付了服務費又真的服務超好的話,可以再投一點進去


原本我們沒預約
他們把我和桃子安排在走道中間的雙人坐
覺得作不住的孩子在走道中間很危險
就拜託店員幫我們換在靠牆的座位





整個看不懂
桃子整個應該只看圖片
















這是我點的餐點
稍微小小貴了一點點
大概我覺得再少100元是我OK的價錢



每個水杯上都蓋著kitty紙墊




印料我給桃子選的蘋果汁...就是之前我們也會買的那種帶酸味的蘋果原汁(也有買過濃縮果醬,不過太甜,所以反而這個還OK)





熱茶的部分
都只有莓果茶...大家的莓果茶都差不哆




這是附餐
麵包是奶油餐包,中規中矩也不錯吃
濃湯也是中規中矩...
不過卻都有點意外,感覺比想像中的好ㄟ









原味漢堡餐
脆薯 跟我們店裡的差不哆,好吃
那個麵包....我嚇死了...很!好!吃!!
因為我最近都在做麵包
這口感...就跟我們家裡自己做無添加的麵包一樣Q彈




不過後面的生菜只有搭一點酸菜沒有沙拉醬...就是有點不習慣




這個漢堡也嚇死我
一刀切下去馬上分開,完全不用施力
我們自己做的和包要一直拍打30下
所以比較紮實
這個漢堡就是很鬆軟的口感
煎的也恰到好處
一切開就流出湯汁
入口的感覺也蠻不錯的
瞬間覺得420元蠻值得





420的鬆餅...就真的覺得有點貴
鮮奶油+香蕉林上巧克力醬+巧克力冰淇淋
配上2片鬆餅

不過份量很足夠















後鬆餅的口感有點像雞蛋糕,不過也不會太乾
結果桃子根本在吃薯條吃到飽...鬆餅和漢堡我我一個人吃光
快撐死












吃玩得最後
我們也排隊去跟牆壁張照





桃姐平常都瘋瘋的
很喜歡的kitty照相才規矩一點




這次一樓
幽該是蛋糕外帶區和帶位區

用餐完
我還跟白馬說
呴...超乎想像的好吃

也許是因為本來不期待所以得到意外的驚喜
但我下次會想再來
至於價位上來說
在這樣的地段,又這樣的裝潢
整理來說覺得OK

FB:Hello Kitty 主題餐廳- Hello Kitty Kitchen And Dining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kittysweets/

ADD: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北路一號...華山旁邊,捷運就在附近
TEL:02-2393-0031
TIME:11:30AM~21:00(用餐限時1.5小時)

每位低消300元(100元以下免低消,桃子不用)收10%服務費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2,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親子餐廳 |
此分類上一篇:【親子❤餐廳】百果樹.紅磚屋咖啡館-.宜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