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09 12:07:05| 人氣2,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李散散步】超棒的影音互動親子遊樂場-PLUS SEGA 林口三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李子為了想其腳他車摔到臉
爸爸就那麼離開一分鐘就受傷。對李子有點而過一不去,所以找了一天星期一的休店日,他說認真的要帶孩子去玩玩

於是找到這家SEGA

坦白說:因為之前從外面經過都只看到球池...默默覺得只有球池要這樣的收費我覺得稍微貴了一點,就從來都不進去


結果白馬上網查親子樂園之類的,看到這個就猜媽媽我會很喜歡
果然,因為媽媽和兒子都是愛畫畫的人

我說這個好ㄟ...
於是就立馬出發



門口




價目表







我們選了2人套票2組...快1000  
本來想說2小時會不會太多,爸爸說不然完一小時就好
但我到覺得2小時才剛剛好(事實證明,李子光一個森林畫畫就玩了快1小時ㄟ)



螢幕有好多個



裡面動物不太多(有拍影片到時再上傳)
但夠好玩了



畫完後,又上放有各剪刀,點下去,就會把圖剪下,然後再把圖用力往上滑...就會跳到螢幕上囉...是不是很有趣



我也畫了一支桃李變色龍




李子開心的指著他化的小猴子




兆天因為是星期一,這個好悠閒,不用擠










接下來是最深處的海洋區


這是畫畫的桌子,使用的蠟筆都是無毒的






在中島區選擇自己要畫的圖紙




然後開始盡情著色



李子一下子救被螢幕上的海洋生物吸引,看著不同的小朋友的作品好可愛




媽媽我又畫了一隻桃李烏龜



上螢幕去了



海洋屈就比森林區多了好多生物可以畫

(也有影片再補上)

再來是左前方的動力沙區
因物我們家也有動力沙,雖然很好玩,但是超級難清理,所以我就興趣缺缺
不過白馬卻玩得很開心
這是依照只是來玩,會有投射影像在沙子上其實蠻有去的







最後玩得就是在門口經過會看到的球池


有各海盜船在裡面
都會有工作然原在照看,還蠻安全的
球也非常乾淨






















比起騎士堡很多又樂設施,我比較喜歡這裡,雖然家長都是要錢的,但這裡還影影音互動,超值得

最後畫完離常前,,可以憑著手環去換一張輸出作品,我們把4張的額度都給小李子輸出他的作品


其實就像片紙,但也算各貼心的小服務阿阿



離場後要剪去手環喔



喔喔,這裡一入場就有保管箱,還不錯




這故事我下次絕對會載李子去的地方,然後我只要買3人票就好了,爸爸一直開溜出去逛街根本浪費我的錢,哼哼

PLUS SEGA 林口三井
FB:https://www.facebook.com/PLUSSEGALINKOU/?fref=ts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2,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桃李散散步 |
此分類下一篇:【親子の郊遊】鴨箱寶彩繪木雕。苗栗
此分類上一篇:【桃李散散步】平溪小旅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