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31 12:11:59| 人氣5,7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手做!】我喜歡厚皮的小籠包,但要介紹大餛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我喜歡像包子皮般的厚皮小籠包


自從李子上學後
我跟白馬約定我們一定要一起吃早餐
然後讓我們的人生變健康

看要再外面吃還是在店裡自己做都好
總之就是要:吃!早!餐!
李子上學第2週

我們開始有一點厭倦在外面吃了
但那天經過這一家

你知道的,老舊店面總是會很吸引人
感覺就是年代久遠的那一家...

經過2次之後我們決定去吃了
一道店裡會發現,其實他有名的好像是餛飩ㄟ



第一次我們還是點小籠包....
嗚嗚,皮後,肉Q彈,喜歡喜歡,而且桃子也能吃,粉棒!
調味完全不鹹,但我也沒˙另外沾醬油就是了

第2次去就嚐試他的餛飩了



因為牆壁有掛這張,讓我覺得有名的應該是餛飩



第3次去我們點餛飩麵...3顆.但很大顆


點餐單上寫著昏頓,讓我想他是主打無誤



牆壁上的價目表



肚子了殷姻企盼



喔~金牌獎ㄟ,看照這張,完全確認餛飩是招牌



特別小菜,涼拌苦瓜


因為夠薄,所以一點苦澀味都沒有,很清爽...其實很適合夏天



還有酥餅
我不喜歡太由的東西
一進門,他們就有一個大大平底油鍋兼著酥餅....
膩~當時我心裡這麼想....
不過那天因為點的覺得不吃,想加點肉包又賣光(去的3次從來沒點成功過肉包ㄟ,第4次才成功)
然後想說好吧,點各酥餅....

天阿,我要跳舞!!



這是一龍小籠包的份,看看皮,我就覺得超級好吃
吃下去,果然沒失望




然後到哪裡我都繪點的海帶豆乾
也是很....透透透透,我要吶喊了
因為好多海帶感覺只是主熟好硬,或是煮到過爛很閒...

天阿,這位剛剛好~

明天又是李子上學了,我在去吃吃他別的產品吧,顆顆

喜翻指數:❤️❤️❤️
好吃指數:★
CP指數:

訂購電話:03-3320873
手做店址:桃園市民族路120號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5,71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好食,好實! |
此分類下一篇:【小腹婆❤美食筆記】-豬跳舞小餐館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手做!】不簡單的鳳梨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