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8 03:17:51| 人氣2,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問自己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我跟著老公去了台東出差

他去基地時我不能跟,所以自己到處走走



去一趟那麼遠的台東,卻不能玩,白馬卻的我跟去又花錢又可惜

其實...

我很掛記著李子,掛記著洋食,掛記著書店,掛記著新娘...

可是...我只是想去走一走...

我很久沒有和白馬過2人世界

所以在火車上即使只能吃鐵路便當,我卻很開心



白馬去空軍基地勘場,我在民宿的房間內什麼也不做的看書

但還是帶了NB

開了FB看看小李子...想著想著又想哭了...

這陣子,李子快不知道媽媽是誰,不太理我...

那天晚上洋食不忙,偷了空回家

看見他在玩小車車,我怎麼喚他都不應,似乎我是不相干的人

我蹲在門邊...傷心的流淚

工作跟家庭,真的很難兼顧

可是作母親的,那一件事不都是為了自己孩子的未來...

然後我再想著,這天的心靈放空後

我該如何沈澱自己?該如何重新面對我的生活



少則得...

我住的民宿

名字特別

主人喜歡寫書法

我一個人靜靜的為這間民宿拍照片...看了這麼多筆,也想起以前寫書法畫國畫的日子

現在似乎無法那麼悠閒去盡情做想做的事

但我其實還是開心的

即便,生活的壓力很沈重

但還是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民宿的床...很軟很棒

這一天,我很實實在在的放鬆睡了一夜好覺

也許不是到哪去玩

誘又或許有人覺得花了這些錢只是去那麼遠地地方『放鬆』很浪費

但我真的需要這二個字

即便我馬上就開始想念龜山的一切...



但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純粹的好好看看一片美麗的風景




或是仰望著藍天

 

洋食剛開始時,忙碌的我一度好後悔

但人少時,又讓我害怕的開始計算我的成本...

但我問我自己...

我想要的是什麼?

想到這裡...我還是可以微笑的勇敢走下去了...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2,328)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民宿 |
此分類下一篇:【來去鄉下住一晚】東海農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