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7 14:45:30| 人氣3,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李子。喳!】-啊~努力的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李子很快的滿月,正在努力的長肉

很快的已經50天了

可是為了照顧他又要顧店,怕馬媽媽太累,除了彌月餐會,還真不敢亂跑

為了謝謝長輩們的關心,所以在春天農場辦了一個小小的餐會


很多人都說我瘦得很快,那是因為我才胖13公斤,完全就是胖一個肚子

可是生完肚子也沒去多少,所以我還是一個大肚子

向一位跟我滿禮服得網友,他說他很愛美,所以一生完24小時穿著塑身衣

2個月就美麗復出...實在太強了

因為穿不下束衣束褲,我一滿月就回去跳舞,有空就每晚50個仰臥起做

但我整個太隨興,所以肚子凸給人家看好向也無所謂

不過最近太多婆婆媽媽要我穿束衣,說身材會變形啦...(阿我又跳舞你們有跳嗎?)

而且說我胖的都是比我還胖的人,怎麼回事啊...


這位就是捐了很多好康給我的莎莎公主,今天帶著小地瓜來共襄盛舉,頭好圓,好想吃喔

當初小地瓜一生完覺得還好,後來滿月後莎莎好康來時,我一看到小地瓜正個驚為天人,好帥喔...

爸爸長的很像黑道ㄟ,兒子怎麼那麼帥唉,小李子要追上他很拼,加油吧寶貝




大概每天都回含一下兒子的頭


醫生帶著終於交到的女友來,大家都超替他開心,一群人去敬酒,搞的好笑人家結婚




小藍說要送我奶粉,問我要多少

我笑說那來個一箱好了

沒想他竟然回我說:一箱?我本來要送你一卡車,既然你說要一箱,那一卡車沒了...呵呵



小藍的相公跟她一樣HIGH,卻生了2個文靜的孩子



小A一家送了小李子金子捏,回去帶起來好像一個暴發戶的嬰兒,小A阿姨我會好好的收著的,你送那麼大,等你生孩子,我已經離開台灣失去聯絡落跑了。



乾媽啊...



一直很照顧我的老大,也是我的證婚人




雖然我整場跑來跑去根本沒吃到幾口,但還是挺開心的

總算一路從忙著準備婚禮到結婚懷孕生寶寶

2009年整個忙碌得不得了

好像我的人生因為小李子的平安出生

終於到了一個階段


順便當堂弟徵婚一下



大伯一家有2對雙胞胎,很熱鬧的家庭




堂妹跟我很像,外表看起來文靜,但卻是個競技啦啦隊的隊員,我那年代台灣還不流行,不過我也很想試試咧




小汽車媽買來得豌豆裝,超可愛的,可惜小李子還太小,塞起來鬆鬆的



現在小李子的好朋友是會唱歌小龍,晚上都要他唱歌才能入眠,是小地瓜兄弟送的

大家都對小李子好好讓我既感動又開心

超忙碌的2009年過去

2010年我要開始提醒自己是個媽媽了

希望小李子肉肉長多一點,我的肚肚快消一點

大家新年快樂喔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3,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李子。喳! |
此分類下一篇:【小李子。喳!】-一肚子大便
此分類上一篇:【小李子。喳!】-天使變惡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