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7 01:23:49| 人氣3,3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螞蟻美食地圖】-料好實在的桃喜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為了要幫外星人去日本唸書踐行
在她出國的前一天晚上
我們特地到南崁去吃阿月極力推薦的壽喜燒-桃喜屋

據說是吃到飽的...
於是我們兩台車六個人往南坎出發

卻沒一個人知道正確位置!
阿月:就經過家樂福還沒到台茂那邊...挖塞,這距離也很大ㄟ
外星人:不是就在南崁路上嗎?

恩...南崁路到底了,店呢?
後來我想起,曾經跟阿月借過名片
因為我的新招牌也要換成我最愛的綠色
所以拿去比色了,但名片我也忘記丟在哪了?

好顯惠琪機警,往外圈繞一下
一下就發現了...
而且根本不在南崁路上...

價位還算頗貴的喔!
晚餐都是450,加上服務費,幾乎500元了所以上回阿月特別去吃午餐,只要359
沒辦法,大家都晚上有空
至少嘗試一下吧!看他有沒有下次去吃的價值

我不得不說,服務真的很親切喔,所以這種服務費的我是可以接受的啦~
然後我們隨後就立刻發現450元的吃到保有多划算
因為也是無限點用
只要吃的下,就可以拼命點
老闆量還親切的先幫我們點了適合我們的一桌菜色,然後再由我們自行追加。

可是,當我和老范慢慢的放食材進去鍋裡時,立刻就被外星人嫌棄
『這樣要什麼時候才吃的飽啊?』
然後很帥氣的,一次把肉全掃進鍋裡,再把一盤掃進過裡,再把一盤掃進鍋裡...
看的我都傻眼了
▲超強掃肉組

然後她拼命的把肉往大家的碗裡夾,同時又點起肉來...
我因為在朋友圈裡是著了名的超級小鳥胃

大概在外星人夾不知道第幾片肉給我時
『好了,我快飽了...』我看著他碗裡滿滿的肉...恩真的快飽了~

『拜託,你真的是,吃這種吃到飽的店很浪費ㄟ...』

我虛弱的拿起剛剛他幫我夾的肉片,再看看他碗裡的,好像已經隔了5盤以上的程度了
「沒辦法,我是菜蟲啊,我要吃菜!呵呵~」

「CO呆,你真的很遜ㄟ,小姐,再來盤沙朗牛肉...」
「挖塞,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我要帶小寶和欣怡,然後他們兩個根你們坐,我自己去做隔壁桌。」

這時,牛肉端來了
「來,不用幫我們放了,直接給她,哈哈~」老范手指著外星人。然後外星人依然面無表情的迅速把肉掃進鍋裡

太強了,太強了,我真的很見看我們家的食神寶和噴筒欣對上外星人和惠琪的大作戰

老闆娘應該以叫喜歡我這種吃氣氛的客人吧,哈哈~
大家以為帶著老反,好歹是個男生,應該會把我的那份一起加入他們吃回本,結果...是減肥嗎?吃好少喔!

我不的不說,這家生意很好呢,可能也是因為食材新鮮又大方供應吧
再加上他們還有熟食點心區和水果,飲料冰淇淋區...可以吃的還蠻多的呢~
雖然我們去時,大致上被掃光了...反正我也吃不想,第一次來,吃氣氛

下次,我會先餓個2天的!!
▲把我拍在煙霧裡?不覺得會向阿飄嗎?呴~

不過今天的甜點『紅豆湯』『山粉圓』都屬於太甜,勾芡太重喔!希望下次能改進一點
水果的話,很妙,當中居然有『柿子』

柿子和螃蟹一起吃會中毒,不是嗎?我們今天的海鮮盤子裡就有螃蟹
所以我雖然沒吃螃蟹,但因此不敢碰柿子了...

最後最圓滿的,大概是他們提供的冰淇淋是『哈根』的
喔~哈根寶貝...我知道你很好吃,我是我不愛你~SORRY

上回阿月說,他們一去先拼命吃冰淇淋,吃他幾球就回本了...
果然大手筆啊~

可惜,這冰淇淋因為奶味太重,看見身邊四個人吃的好HIGH...我卻一直說很臭,無福消受啊~(還是上回在101吃到的義大利冰淇淋最讓我難忘...天哪!)
所以我只了一口,又推給外星人了...

奇怪,我今天也算餓了一天ㄟ,怎麼吃那麼少?
我果然吃『吃到飽』的店,非常不划算,一定要帶很會吃的人才行
光看他們吃飯,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對不起,因為很突然拍,所以模糊!

纖維推薦指數★★★★★(拍拍手,這家點請大家多去捧場,雖然它已經門庭若市了)

價格合理指數:★★★★(這樣吃到飽500元OK啦)

好吃指數:★★★★(甜點扣了一點分)

服務指數:★★★★★(很好,非常好!)



PS-希望外星人一路順風囉,雖然我們很快就再見面了,記得我們10/6號要去擺攤囉~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3,3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腹婆美食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螞蟻美食地圖】-M&L
此分類上一篇:【螞蟻美食地圖】-等久也甘願的好味道

矮牙
那我們兩個不適合一起去
太了本了
>_<&quot
2007-09-27 20:28: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