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00:42:58| 人氣5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雜工酸甜記事本】- 毛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好像是這樣發生的...
一切理應該是工作壓力引起的

上回出現身體突發的異狀時,是大學二年級的一次國文報告
我因為連續一星期的熬夜
在某一天起床之後,突然間的暈眩噁心,無法站立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晨...
我弟弟緊急背我到醫院

診斷結果
『糜路神經失調症』(哪個糜路我已經忘了...我只記得痛苦的治療日子,因為一直處於無法平衡的狀態)

上個月,我又因為工作常連續熬夜,好不容易ㄍㄧㄣ到月底的連休四天,身體卻又開始出現狀況
首先,我在某日睡著時忘了摘掉隱形眼鏡
次日,眼睛就變成兔寶寶了...剛好我好死不死的忘了戴眼鏡到南部
所以,就頂著乾澀的眼珠繼續帶隱形眼鏡
當然...某日我還是因為難忍疼痛的去了診所

診斷結果-
角膜潰爛
(因為過渡帶隱形眼鏡缺氧,造成新生血管過多...外加,我的眼睛在一次戴上刮破的隱形眼鏡時便受傷卻不自知,持續的戴著隱形眼鏡而造成慢性傷害...)
結論是,我得立刻拆掉隱形眼鏡,一段時間內都不能戴,點眼藥水做治療,若是持續惡化有瞎掉的可能...
然後,我只好再花一筆錢配了一副事後發現根本度數不對的眼鏡

眼睛持續治療中-

某日在做美工時,不小新刮傷耳朵也沒注意
然後不時手賤的一直摸著我左耳耳垂的傷處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長了一粒東西在耳朵內...
我想它是個痘子之類什麼的...直到
我的左耳垂大到比右耳垂多三倍有餘,並且呈現黑青狀,而且光說話便會牽動到覺得疼痛而覺得不妙時
我只得進了身平第一次的耳鼻喉科

診斷-
因為傷口的細菌感染引起惡化而化膿...有點嚴重
這是最恐怖的一刻!!!
醫生說得把化膿取出,說著說著便拿出一根針筒
細長的針讓我看了就頭皮發麻
我想和醫生商量看看有沒有別的方法
我什麼都不怕,就怕針...
當然商量無效!
我抓緊了陪我一同去看診的同事,幾乎以翻白眼的緊張程度等待著醫生把針插在我耳朵上
我大聲尖叫,捏緊著同事的手臂,不顧一邊的小朋友就大哭
醫生拿著針筒要我看看抽出來的膿時,我只覺得恐怖
沒想到,恐怖的事才在後面-
醫生說明要把剩下的膿用手擠出來時,我已經在發抖了
心裡想著,幹嘛不一次抽完,還要用擠的...不過應該是不會比用針還恐怖吧!
沒想到,為了膿包『擠乾淨』,醫生所用的力道讓我覺得他根本就是想置我於死地般的痛...
我豆大的眼淚伴著無理的哭聲而落下
怎樣?看笑話就看笑話...我真的很痛嘛!
然後我再看看醫生擠出的膿包,天哪!好多!而且是那種發燒後擤出來的綠色鼻涕的樣子,噁心到我不想看它第二遍!
當我以為痛苦終要過去時,沒想到我還得在屁股挨上一針,讓我哭了第三回合!
而且醫生規定我次日還要複診,當然...一樣的方式折磨我!

我過著每天滴眼藥,外加吞藥治療過了好久...
連上完廁所,都充滿著西藥的味道
不過長痛不如短痛,我現在摸著像穿耳洞般的傷處
真是覺得好險小蘭逼我去看醫生
不然這前前後後加上的毛病,真是去我半條命!

壓力,真是可怕的東西
連著多日的惡夢,
我又陸續的出現頭痛,牙痛,胃痛...
我的希望竟然只是祈求能睡一場好覺...
但這些對我來說是小毛病,只要...不要讓那個什麼『迷路神經失調症』復發就好
不然我真的連大門都出不去了...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5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