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13:07:5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牛要撐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寶貝鼠牛牛 最近不斷消瘦 食慾不振
再加上尾部有溼潤的現象 所以昨天帶她去看醫生
一直以為牛牛是得濕尾症 吃藥治療即可
但是醫生說 牛牛子宮長了腫瘤 情況不妙
可以選擇開刀 但是風險很高 一不小心就會送掉小命
也可以選擇藥物治療 但是無法根治 能活多久得看牛牛的造化

我妹妹最後選擇了風險較小的吃藥 我則尊重和支持她的決定
畢竟牛牛年紀也不小了 一歲半的年紀 三線鼠的壽命約兩年
如果吃藥能讓牛牛再多活幾個月 我們也很滿足了

以前就聽說失去寵物的痛對主人來說不輸給喪子之痛
或許這種說法過於誇張 但也點出主人對寵物的情感
而我在這兩天 也深深體會到這種感受

跟昨天一整天幾乎以淚洗臉的情況相比 我今天的心情平復不少
與其哭泣 還不如細心呵護 開開心心的陪牛牛走到生命的盡頭
雖然還是很難過 但是生老命死本就是生物的歷程
我只衷心期盼 牛牛能在我們家停留多一點的時間...



台長: 黃蘋果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