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00:07:5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宜蘭是個很令人舒服的地方
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感受
冬天的礁溪溫泉季 夏天的童玩節
讓我每年寒暑假總有動力前往一遊
而宜蘭 從沒讓我失望過

這次去宜蘭當然是為了童玩節
去年因為sars停辦 讓我失望不已
所以今年我早就摩拳擦掌 準備前往童玩節

一早七點半在我家集合 八點開車前往宜蘭
十點多就到親水公園 早上的人不多 到下午人潮就出現了
今年的玩水設施和前年沒有太大的改變 靜態的設施反而比前年少
沒有太大的新鮮感 但是還是玩的很快樂 夏天玩水真的很享受

到親水公園最大的快樂除了玩水外
就是享受在河堤上乘涼聊天的舒適感
宜蘭的天空很湛藍 藍天白雲 青山綠水 真的很像一幅畫
所以即使只是單純的坐在河堤上 就讓人覺得幸福 *^^*

離開親水公園後 傍晚前往羅東運動公園
羅東運動公園也是超美的 一點都不輸冬山河
公園中央的湖還有鴨子烏龜魚和鵝 都很可愛~*

第二天一早先衝去蘇澳洗冷泉 接著就從濱海公路騎回台北
沿著北海岸騎車很享受 我們很lucky 天氣涼爽太陽不大
迎著海風騎車欣賞海岸美麗的景緻 很舒服
沿路我們也不時下車到各個景點走走
三貂角 福隆海洋音樂祭 都是我以往不曾到過的
今年總算都算留下我的足跡 高興 ^__^

最後就從九份吃完芋圓直回台北
整個行程從礁溪出發 到回到台北溫暖的家中 花了七個小時
漫長的機車之旅 為我的青春歲月留下難忘的回憶
雖然累 但是很值得:)

~~~~~~~~~~~~~~~~~~~~~~~~~~~~~~~~~~~~~~~~~~~~~~~~~~

跟六月底的高雄之旅比較 當然是宜蘭勝出
不過宜蘭以觀光業為主軸 勝過一般都市是理所當然的

在高雄可以明顯的感受到都市擁擠的交通和快速的步調
在宜蘭則是濃濃的鄉村氣息和悠閒感
不同的特色 帶給人不同的感受

旅遊 讓我的生活更加豐富 我愛旅遊~*


台長: 黃蘋果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