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22:07:5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打逼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一到大三是我打逼的黃金時期 每天掛在逼上至少兩三個小時
不過三年來 陌生人丟我的次數連10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大四因為考研究所 所以我常出沒的站都隱形純看文看
沒想到最近才解除隱形現身不到一個月 就一堆無聊的曠男丟我(驚)
人家我的id和暱稱都很健康 真不知道是哪裡吸引這些蒼蠅
不過只要我沒事 我都會跟對方哈拉個幾句 看看對方能搞出什麼新把戲
結論是 曠男的問話都很像 而且最終目的都是要把你約出來見面!!

問題一 你幾年次
碰到這種問題我都照實回答,憑我這種大學畢業的歐巴桑身份,光聽到出生年次應該就可以趕跑不少人,沒想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曠男都不是年輕小夥子(泣),大多是碩士班或博士班的學生,所以我的年紀嚇不了人,反而讓對方更有問下去的慾望!

問題二 男生還是女生
我想對方只要一聽到是男生,大概甩都不甩你了,人家的目的可是釣馬子ㄚ!!

問題三 你唸哪裡
這大概是聯誼和陌生人初次見面必問的問題,隨口問問,其實曠男也不太在意你唸哪,重點是你是女生,最好能夠又年輕又高又漂亮,像個草包也無所謂,所以我也常亂掰!(哈)

問題四 要交換電話嗎?
奇怪!明明才丟水球不到兩分鐘就要電話,誰跟你熟了...

問題五 要不要一起出來玩
喔喔喔~~要不到電話就算了,乾脆直接約出去,現代人的愛情觀我真的不能茍同(雖然我也是現代人),沒聽過寧缺勿濫嗎?連隊方是圓是扁都不知道,就貿然約出來,真不知道該說他們很有勇氣還是很蠢!

以上五個問題 曠男使用率最高
當然在問這些問題的同時 他們也會很快的交代唸的學校和年紀 完全不囉唆
我發現幾乎都是ntu的學生 不知道是ntu的男生滯銷還是在不良牛的關係?

至於我跟曠男的對話都終結在同一句話上
"sorry~我有男友了!"
是的 當對方看到這句話 我就再也看不到他們的下一句話了
先別罵我耍著人家玩 我絕對佔用不到對方五分鐘
我只是好奇 好奇會主動丟陌生人水球的人到底是什麼心態
果然都是空虛寂寞想交女朋友的的人佔大多數
不是責怪他們 畢竟網路也是交友的管道之一 只是我不太茍同
多參加活動多參加聯誼才是認識異性的王道ㄚ!!

我的無聊打逼日記 到此告一段落......








台長: 黃蘋果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