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14:07:5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棒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 我做的事只有不斷的看棒球看棒球
情緒隨著戰績起起伏伏 唯一的信念就是 中華隊晉級前四強!

真正接觸棒球是三年前的世棒賽
那時候我對棒球規則完全不了解 只知道有個帥哥蔡仲南(我很膚淺=.=)
所以那時候就去看了蔡仲南主投的中荷之戰 也開啟我對棒球的興趣
之後職棒回春 亞錦賽打敗泡菜隊取得奧運門票 接著奧運登場
這三年來 棒球在我的生活中佔有不小的地位 看球是最佳娛樂
我熱愛的 除了球員充滿拼勁的身影 還有大家加油的熱情
拿著啦啦棒一起加油喊口號 真的超high的
尤其是獲勝的那一刻 只能用爽到不行來形容!!

當然囉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取得奧運決賽的資格
讓睽違奧運殿堂12年的中華成棒 能再次拿下獎牌
期待著 祝福著 中華健兒能在球場上再次發光發亮:)


台長: 黃蘋果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