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19:31:58|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邏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搬新家的教授走到隔壁鄰居家打招呼。

 

教授嗨,你好,我剛搬到你隔壁。我大學教授,教邏輯推論。

鄰居歡迎歡迎。邏輯推論?那是什麼?

教授讓我舉個例給你聽好了。我看到你後院有個狗屋。根據如此,我推論你有一隻狗。

鄰居沒錯。

教授你有隻狗的這個事實,可以讓我推論出你有一個家。

鄰居也沒錯。

教授既然你有個家,我推論你已經有老婆了。

鄰居正確。

教授既然你有老婆,我能肯定你一定是個異性戀。

鄰居嗯。

教授這就是邏輯推論。

鄰居喔,真酷!
 

 

當天過了不久,這位鄰居遇到住在另一邊隔壁的男士。

鄰居嘿,我跟剛搬來的那個人聊過了。

男士怎麼樣?那人好嗎?

鄰居不錯,而且他有個有趣的工作。

男士真的?什麼工作?

鄰居他在大學裡教邏輯推論。

男士邏輯推論?那是什麼?

鄰居讓我舉個例給你瞧瞧,你有沒有狗屋?

男士沒有。






鄰居:.........................OK,那你是同性戀。

台長: 天堂遊戲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轉載經典 |
此分類下一篇:名留青史的圖
此分類上一篇:超扯童話血多-賣火柴的小女孩(更新:16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