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7 02:06:58| 人氣1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6考前的歡樂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廢話:

看到朋友的無名激發了俺的創作慾(?)

 


 

今天是本來應該很Happy的星期五。

不過因為段考快要到了,整天就是考試、檢討、考試、檢討、考試...

某白Today的即時狀態:

「老師說讀書不會死人。我同意,讀書的確不會死人,考試才會。」

 

起床的時候比較不舒服,這個教訓告訴我們睡前不要貪吃~

昨天好像想了很多問題,從世界和平到幸福平等,不過早上腦袋一律空白!

慣性的揹上書包,然後走出門...因為不能抗拒也不能割捨,所以這段路走的機械,好像設定好了似的,而且我以爺爺的名義發誓還不是我設定的!

 

渾渾噩噩的打掃時間,發呆。

然後廣播又是毫無預警來了:「請七、八、九年級,複習考PR88以上的同學,現在到演藝廳一樓集合。」

!!我突然想到了,跑到咩咩頭的座位,從他桌墊底下抽出一張黃色紙條。

...我昨天中午忘了去集合了...囧!

 

【在此說明,我們學校在朝會頒獎,領獎同學都會拿到的小紙條提醒。

如果是全年級成績的頒獎,比方說段考前三、進步、複習考88以上之類的,

會要求同學(當然是一個領獎代表)前幾天的午休時間到領獎地點排練走位(?)。

還有,我們班的成績優異獎不是阿啾頒就是咩咩頭頒,

而他們已經嫌棄頒獎台、投奔考試了(??),所以通常是我代頒。(領很爽就是了)】

 

咩咩頭拿到黃紙條的時候我就在旁邊,所以又一次接下了重責大任。

(話說你們阿,獎會不會太多了啊?)

而我昨天忘了去排練走位(喂)了...

想到昨天中午跟珍奶、阿啾亂晃;到廁所搭訕了名子很好聽的正咩;

拉著珍奶在樓梯旁亂轉...我囧了,徹底囧了。

然後跑去問阿啾:「咩咩頭PR多少?」(<-神智不清到問廢話的地步)

阿啾:「88阿~剛好!妳咩咩頭唷?」

我衝了出去。

 

然後停了下來。

剛剛在教室沒看到他,會不會他根本就去領了?

可是他叫我領的啊!

於是我跑回教室,直接問坐在他前面的珍奶:「咩咩頭勒?」

珍奶拿起英文講義,一邊說她不知道一邊問我題目。

阿阿~想到就煩,等等就要升旗了,升旗一般會拖到第一節上課鐘響,剛剛好。

第一節就是英文課啊!!我還沒看講義啊!!要考試阿!!要考試啊!!

我心煩意亂的打斷珍奶:「我不會!」雖然很抱歉,但是我說的是實話...

小夏剛好在說:「嘿~我們班剩兩個男生!」當然這是諷刺小娘娘不是男生。

我猛然抬頭,然後又問珍奶:「班上男生怎麼都不見了?」

這時阿丹走了過來,通常我去頒獎是她幫我拿童軍椅。

阿丹回答:「他們在學務處...」

珍奶就接了下去:「他們打掃時間打球,回來被衛生組長堵到...」

「OK!我走了!」我一彈指,顧不得禮貌就往演藝廳跑了。

 

集合地點,點名的老師剛好叫到咩咩頭的名子,我很乾脆就混在後面坐下。

老師點名並沒有一個一個對照,很明顯也不用按照順序排。

獎狀是會依序發的,但是總會有人沒來,既然本來順序就會亂,通常大家也都隨便排了。

坐下之後我開始冷靜思考一個問題--我和他同時沒來、我和他同時來,哪個比較糗?

剛剛一直猶豫就是不知道他在哪,如果他不來,我沒來就是辜負別人的交代;

如果他用頒獎的藉口溜出來了,那我坐在這到底要幹嗎?

因為PR沒有分班級,所以多出一個人也沒人會發現。

於是我往前看能不能找到咩咩頭,趁現在溜出去還來得及。

剛剛有看到他外套放在座位上,剛好在場的人十之八九會在這麼冷得天氣乖乖穿外套,

所以只要找沒穿外套的白色人就可以了!(雪人?)

環視一圈沒看到咩咩頭,呼~還好!

 

最近天氣很冷,風也不小。

我被風吹亂了劉海,但是不敢撥。

頒完獎回到演藝廳,鬆了一口氣,但是另一個考驗的開始!

手上那張獎狀端正的寫著不知道是誰的名子,大家開始認人大作戰。

儘管花了一些時間,但是我不擔心找不到人,我是擔心人找不到我啊!

畢竟對照姓名,根本就不會有人把咩咩頭的獎狀交給我,我深深後悔了--

早知道就把他的外套穿出來。

後來老師一張一張唸多出來的獎狀,我舉手時有沒人特地去對照姓名。呼呼~

拿到他的獎狀才嘆了一口氣~忙了一圈,他沒有紅包領阿~!(貌似要90幾才有錢)

(<-此人其實非常想領紅包)

 


 

英文課考講義~嗯,有及格啦XD

數學課因為上次調課上國文~不知道上了什麼

公民課因為上次調課上國文~我一邊看心靈成長書籍一邊寫應用練習

藝文課畫臉譜~我把原稿加上小身體跟捲毛XDD

 

午休時的打掃時間,倒是很好玩。

我跟珍奶聊天。

某白:「對了!我昨天無聊,多看了兩集『獨角獸查理』喔!」

這是珍奶最近喜歡的You Tube動畫

有興趣請至:http://www.youtube.com/watch?v=m-G_Pu1AEJs

珍奶微笑

某白:「我最有印象的是那首歌...

Put Up Banana In Your Ear』(唱)」

(翻譯:把香蕉放進你的耳朵)

 

然後我們唱了半天,還跑到廁所(外掃區)唱。

我跟阿啾說了,她還跟我烙了幾句英文。

雖然我聽不懂,但是我知道那是她把中文髒話一個字一個字翻成英文的。

其中有一個就是『混蛋』,什麼egg的...

幾個女生在鏡子前跳來跳去,我很喜歡這樣,超好玩的,感覺找回了一點童年跟自由。

扭了幾首兒歌,有人問還有什麼曲調,我就哼了起來:「我來到一個島...」

「啊!這首我有!」阿瑾拿出了手機,播放起來。

瞬間廁所充滿了歡樂,大家扭來扭去唱著:

我來到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有隻身穿七彩衣的鳥對著我微笑
 我來到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小黑猩猩很有禮貌歡迎我來到
 來到小湖旁綠色青蛙抬頭望 牠和蜜蜂女皇竊竊私語在商量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大家要和我一起唱
 我發現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我聽到潺潺流水流呀流到我腳下
 我發現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有好大一片草原任我跑呀任我跳
 看見牛和羊悠閒的吃著牧草 蜻蜓和蝴蝶找薔薇秘密商量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大家要和我一起唱
 我愛上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我走呀走呀走到小樹精靈的身旁
...」

男生群來了,一個個像看到瘋子一樣。

阿啾就指著我們說:「看!冬蔘右右臺!

 

最後被強哥打斷了,他生氣的瞪著我們。

「還在玩!衛生組長來了還不打掃!」

之前因為太早進電腦教室被強哥趕出來,我連續幾天見到他就比中指。

沒辦法嘛~畢竟他很少生氣的,如果你是他發脾氣的對象而又覺得自己沒做錯,

感覺就很囧!

最近強哥好像常常生氣,難道是...?

每個月都有那麼幾天...

喂!喂!誰拿瓶子丟我!我錯了~強哥不要打我T口T!

這次就沒辦法了,雖然我還是覺得這種難得的集體娛樂被打斷很掃興,

但是人家也罵的沒錯阿~

 

對了,順帶一題,這次在廁所碰見的正咩是學妹,她有跟我說掰掰唷XD!

 


 

午休起來神清氣爽。

理化課考試~我認真作答卻考了44分!

討厭,我又沒寫完,剩下的搞不好全部猜對就有60分了...

理化課檢討~我在趕作業。

平常我不上地理、理化、數學課,因為聽不懂又無聊,月考才念。

(噢噢~這不是老師的錯,老師人都很nice!)

所以我會用來寫東西,抄連絡本啦、回家作業啦、翻翻下節考試的科目啦,

反正一定會有事情做的,而且絕對做不完。

 

國文課~沒錯,又是國文課

考試,考的不錯,畢竟是我擅長的科目嘛!

因為考的太好招人忌妒,所以挨了咩咩頭兩個芭樂。

我要抗議!

每次考到我會的科目,都會有人看我的分數然後做出下列反應:

我考的比他差:「嫩!」「妳不是很邱?」「哈哈哈~考比我爛!」

我考的比他好:「囂張喔~」「段考幾分啦!?」

我他喵的,不然你考卷給我,我考跟你同分可以嗎?

咦~不對...上次小白臉歷史跟我同分...

「數學幾分啦~」準!直接命中我的要害!

其實也不是每個成績好的都愛比,但是成績總是高不過我的(對,就是你),

稍微考好一點就來比,然後成績不好的(對,就是他)還會幫忙通報分數...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一定要低調!(眾毆)

 

最後是歷史課~檢討外加考試!

還不錯,很好、很好。

放學~難得很後面走出教室,跟小夏一起上了樓梯又下來,然後就回家了。

 


 

回家玩電腦,補習。

我補數學單科,我是異類。

因為就段考分數來講,數學除了題目真的比較難,還偏偏是我的弱項。

(<-其實很清楚理化and英文也沒救了,但是考試比較容易混~)

不過八下的2-1、2-2給了我很大的成就感,平面圖形和線對稱圖形,

這兩章的考試我用了平常一半的時間,取的了從未有過的高分。

 

晚上閒來無事,逛見大家的部落格更新的感人肺腑,所以也來打一篇。

其實本來想說平常的一天沒什麼好寫,哪知道題材那麼多...

感謝咩咩頭珍奶,看了他們的即時才想到滴~!

 


 

題外話1:打到一半,突然很嘹喨的火災警鈴傳來:「火災、火災,請盡速避難~

基本上是虛驚一場,如果真有火災早就亂成一團,這篇文章也不在了~

 

題外話2:打完後順手拿起桌上的水蜜桃口香糖,突然想起...

淦!還有一片放在制服口袋,而制服...(望向後陽台安靜的洗衣機,淚)

 

 

祝大家考試順利!

 

 

台長: 天堂遊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海浮沉 |
此分類下一篇:4/2考後的恍惚時間

珍奶是也
混蛋=Mix egg


:))))
2010-07-12 13:19:05
版主回應
=口=!?
2010-07-12 23:42: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