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19:37:51| 人氣1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跨年日記超短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床頭響起一陣音樂。

 

我像烏龜一樣從棉被裡伸出頭來,將音樂的源頭也一把抓到棉被裡,手指不停的搜尋按鍵。

然後又像石化一樣,任由手中的手機唱出:

「They Told Him Dont You Ever Come Around Here...」

將手機鬧鈴關掉,Beat it的音樂聲也消失了。

 

突然往床下一看,發現三張書籤掉在地板上。

喂喂喂,寶貝你們什麼時候掉下去的,痛不痛?有沒有髒掉?噢...

趕緊將它們撿起來,轉身拿另一個枕頭上的牛皮紙袋。

 

將那個早已黏不牢的膠帶輕易打開,抽出來的東西一開始就閃到我瞇起眼睛。

好美麗的玉腿...阿不是,好漂亮的鞋阿...咦?好像也不是,應該是好美的姿勢...蛤?

早上起來頭昏腦脹。

 

然後我想起那個夢。

該死的!我意識到夢中場景一直變,主角卻都是同一個人。

 

我將那本書轉向,嘴唇貼在封面上。

正確說來是將書整本壓在我臉上。

用手指滑過封面,心裡閃過某書的經典台詞-「我能同時愛妳,也愛她嗎?」

 

封面的主角好像就是這樣。

愛這些人,跟他的伴侶。

所以說,這兩種喜愛該分開來說囉?

 

書籤夾好後,就去梳洗了。

 

在鏡子前抓了抓頭髮,用早上不靈活的大腦開始胡思亂想。

混帳!我已經很久沒做春夢了啦!突然來這一下,小人擔當不起...

我是不是太急躁了一點?人家說天蠍都是悶騷型的,看來我悶過頭了。

 

話說幾天前好像也有一次,一定有億萬人都做過那種夢。

不過那永遠也只能是夢了。

 

 

用Beat it當鬧鈴讓我比平常早半個小時起床(好神)。

我到校、打掃、上課。

 

早上考了理化,我昨天完全忘了這回事。看著考卷上一堆等著我給他們命名的元素,我無情的給了一堆空白。

將可愛的小記事簿從口袋拿出來,黑色的封面上殘留了我的餘溫,在冷天裡可當暖暖包,老少咸宜(?)

 

我打算將今天記錄下來以便寫這篇,原因無他,今天是12/31日,2008年最後一天了。

感覺好像被突然拉過來一樣,好不真實。

 

 

第一節考了國文,第二節檢討。

其中有一題講到"紅顏薄命",阿謙就突然問了老師一句:
「老師,那妳怎麼還沒死?」

全班大笑。

 

老師叫他罰站。

唉~我說老師呀!妳的相貌因為妳的行為已經被全班嫌的要死了,好不容易有人稱讚(?)妳,難道不好嗎XD?

後來某個天才又用全班都聽的到的聲音對阿謙說:「你應該說『難怪妳還沒死』。」

結果當然也是罰站。

 

然後又是一推課。

 

 

最後放學鐘聲響起(也跳太多了吧),全班歡呼。

氣氛High到極點,我最高興的就是和每個人說「明年見!」。

 

男生們開始互親,不知道什麼時候有這種習俗(?)了。

那時候珍奶跑了,所以我在某男尖音面前直接親了阿彭。

他沒生氣!兩人還堅稱純友誼,純純的友誼阿...

 

阿謙還一直把自己臉上的口水抹到我身上,OOXX勒,我親女生你忌妒嗎= =?

看在他後來居然真的送我噬血榴炮的份上,不予計較。(炸)

 

 

回到家就是玩電腦。

家裡沒什麼人,老爸晚點回來、老媽帶我妹回南部了。

剩一個跟我一樣在打電腦的我弟,還有我爺爺。

 

這個跨年一樣是平淡無奇。我坐在客廳,電視機放映著煙火秀,我旁邊放了一碗泡麵。

不過這真的是挺不錯的,比起去年有一堆叔叔吱吱喳喳的好。

 

2010,民國99年,大家要長長久久唷XD

俺又老了一歲...我純真的童年阿...(淚)





這篇很混~因為真的沒發生什麼特別的~(而且今天都3號了= =)
噢對了,除了那天左眼皮跳個不停之外,一切安好XD

畢竟新的一年,打了又臭又長的文章也不好嘛...(明明就是懶)

謝謝觀賞,此文獻給珍奶!謝謝妳讓我有打文手感了!(炸)

某白的新年新希望:中一百萬蓋莊園啦~!GO~!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台長: 天堂遊戲
人氣(1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活著真好 |

珍奶
賽 我有這麼偉大嗎 XD


為什麼我會讓你有手感呀

話說這好像很久的文章了

今天想回來看一下 看到這篇 XD
2010-07-12 13:14:46
版主回應
你不知道我很期待你更新呀XD
其實為什麼我也忘了...喂,半年前的東西欸...

哈哈,歡迎回來(?)
2010-07-12 23:32:35
小珍奶
OAO 好吧 無名也搞得快膩了

來搞一下報台 囧

只是最近沒什麼時間了

又是補習又是評量卷的

多想把補習班燒了評量卷撕了然後拿10萬去血拼 -.-

當時很懷念壓~然後就來看看

我決定了 ! 看了你的背景 我也要來崇尚一下義學


話說 九年級加油阿 ! (拍肩)

不過我猜你一定會過得比我輕鬆 -.-


這就是珍奶的囧人生 唉~~
2010-07-25 20:49:34
版主回應
我放棄無名了...光是字數限制我就想砸電腦
加油吧,報台不錯阿,簡潔好用

沒辦法,八升九的悲哀0.0"
怎麼說呢,就算知道是沒有意義的事,但是...
我們只是孩子阿~對很多很多人來說都太卑微了=^=
既然不能反抗,那就從中多學點東西吧,忍著忍著就過了(拍肩)
話說我講的好沒說服力...

其實我們的校園很美,即使裡面的東西不美.......

九年級阿~不知道該怎麼過,因為我該做的都是我不想做的
妳也是呀,輕不輕鬆自己是完全可以決定的~!!
別嘆氣了,會折壽
2010-07-25 22:1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