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9 23:44:03| 人氣3,1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員工活動】桃源仙谷+綠世界+新竹北埔老街

4月底,公司活動去了桃園+新竹一日遊
(謎之音:去年去九族耶,怎麼差這麼多‧囧 )


所以今年的活動,就當去運動

重點只有一個

新買的隨身包好可愛,超喜歡
包包本身很挺,可以裝手機、錢包、鑰匙等




第一個地方是【桃源仙谷】

佔地很大,可惜一整天,天公都不作美
一整天的活動,都逛沒多久就開始濕淋淋




春夏秋冬都有美景可以逛






像彩虹一般的花園,我們只在這邊看到花花草草
沒多久就去避雨吃中餐了









這邊正在心靈對話








這些花,其實單看,是還滿美的啦!
合菜的山菜其實都不錯

不過蚊子挺多、門票價格較高
可能真的適合好天氣慢慢品味



第二站【綠世界】

這裡就像是動物園XD




主角就是現在正紅的【草泥馬】




剛看到時,嚇死我了
我的媽呀,怎麼這麼大隻

我以為體型是黃金獵犬,沒想到是像小驢阿!

聽說不要太靠近,會吐你綠色口水(我閃超遠的)




今年唯一一次的賞桐花
落花也是一種惆悵美




各式各樣的仙人掌




冬瓜仙人掌? 不倒翁仙人掌?




有看到什麼嗎?




豬籠草上演撲殺蚊子的LIVE秀




這幅場景,真不該說是害怕還是親子同樂好溫馨?




18禁!!!


烏龜好賣力、努力的創造下一代 (羞)




我比較好奇的是
大家休息是會站一隻腳還是兩隻腳?




第三站【北埔老街】

在這邊放風吃吃喝喝
我喜歡客家冰擂茶,還可以自己買沖泡包回家喝

回家前還去附近泥磚屋吃道地客家菜


這一天真是"太棒了",選擇走路一天的行程
果然是充滿"活力"的小旅遊阿!!!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tar

紅帽雪人
桃源仙谷鬱金香還滿有名的只是還沒去看過
但是官方宣傳照好像都拍得比較美

一直強調"活力"可能走的很累吧!! ^^
2013-05-21 09:29:06
版主回應
對呀,之前看新聞介紹,也覺得好像很鮮豔很美
沒想到遇到雨之後,哈哈哈哈

旅遊是為了放鬆,沒想到我們的卻是增加無限戰鬥力阿
2013-05-21 18:0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