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03 06:42:40| 人氣1,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話連篇‧161】充滿聖誕氣息的女孩兒約會#府中ABV#巨型薑餅人#新北耶誕城泰迪熊



紀錄一下這美好的一天

聖誕節前夕
約了女孩兒woman's talk

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
也是第一次單獨約會

剛好約在府中ABV
意外也逛了一下府中的夜景


雖然有一段時間沒有吃ABV了
但還是我的愛店之一










雖然有滿山滿谷的啤酒

但很可怕
找到了喝起來順口的
就不怎麼想輕易嘗試新口味
哈哈哈




我最喜歡小天使的蘋果西打




《ABV招牌炸雞翅》

炸雞翅最安全
最不容易出錯的下酒菜




《檸香醍
魚辣炒蝦》

雖然看似很油
但其實搭配麵包
也不錯

不用剝殼,吃起來很優雅
哈哈哈哈




《乾杯龍舌蘭雞肉寬扁》

喝著啤酒
加著龍舌蘭入菜的義大利麵

下次要來試看看新口味
很多新菜色,我都想點看看




《火烤牛肉佐煙燻鯷魚奶油醬》

烤大蒜很特別

肉稍微熟了一點
有點可惜這不容易保溫

但我跟你說,我真的是眼花了
吃到快尾聲,我要吃中間那塊

我一直以為是魚肉
原來是杏鮑菇片
笑死我了

我一定是一直被
煙燻鯷魚奶油醬誤導了




吃完以後
本來要送女孩兒去搭公車

但不料我們路上被這幾隻熊誘惑了
還有這夜晚閃閃發光的彩色薑餅糖果屋

怎麼樣也會駐足拍幾張照吧

然後我們就決定再搭下一班公車

薑餅人加上每年新北耶誕城的熊










捷運府中站前的聖誕樹




一轉正面怎麼有萬聖節的風格

這棒棒糖,雙眼發光










然後還有府中捷運站前面的巨大薑餅人

我的媽呀

巨大薑餅人是看著你,笑到你心裡發寒
小朋友有可能會哭哭


不過我看來也是滿可愛的啦






另一區有發光麋鹿








誰來跟我說一下這隻是誰

????




接下來開始就是可愛的泰迪熊

星座熊系列

兒子的水瓶熊




媽媽的牡羊熊




爸爸的巨蟹熊




女孩兒的天蠍熊




然後我走到這熊附近

聽到一對情侶在討論
說這是法官熊
然後為什麼要拿蘋果??

我想,牛頓是不是要哭哭了




一路上一直看到各式各樣的熊






哈哈哈,貓王熊也太風趣了













太真實了
眼睛還要黑輪+身上還有腹肌
               

這天真是很美好的一天

拍完照陪著女孩兒走到公車站
幸運地搭了末班車




也許人生很多事情
走了一段路後才發現原來不是自己想要的

任何決定也都沒有對錯
每一段人生經歷都是成就自己的養份

做自己
不要浪費每一天
不要後悔每一天
不要愧對自己就好了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