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1 23:24:35| 人氣5,9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路炸彈開車記】四、超緊張‧筆試+路考

我還記得那天去體檢和報名的場景

沒想到

日子已經來到了正式考照當天(閉眼貌)


我覺得我一定是超級資優生
每天5點半起床,每堂都準時到
(雖說4堂晚間筆試複習我全都翹掉)

默默的也習慣早起的日子
後來的2個禮拜都在場內重複練習


正式考照當天


早上7點半駕訓班集合,人超多的
大概4.50人一起搭遊覽車出發到樹林監理站

一如往常,超不怕死
前一天才開始報佛腳

昨天晚上趕快在網路上練習模擬考題

一本教材,都沒認真看過
但是我翻到其中一頁,發出了會心一笑


親愛的學員您好!當您只剩三分鐘就要上考場了
卻尚未預備好怎麼辦?不用緊張、憂愁、害怕
只要把底下的秘訣謹記在心,必能助您過關斬將



哈哈哈哈,看到這,我如同獲得了錦囊密技一般
反正就是一些是非選擇,依題目猜答案的訣竅


到達監理站以後,依照號碼排隊入指定座位
記得一定要帶身分證

教練說,題目超簡單不用看也會
只要沒遇到罰金和吊銷吊扣的題目

我去考的時候,超緊張
連著兩題問吊銷還吊扣牌照或駕照的題目
哈哈,我全都選錯了

85分及格,還好我87.5分
沒關係,反正過了,87.5跟100還不是一樣XD

接著搭車回到駕訓班
等待的時間超漫長,看著各位同伴在考試
有的人嗶嗶扣32分就掰掰了(及格是70分)

我個人超怕死在S型倒車出來的
而且還在場邊祈禱方向盤不要打錯邊


終於,路考開始


(考試的人在駕駛座,後座會坐下一個應考的人
我前一號的女孩兒好貼心,考完還跟我加油,揪感心)


1、起點
2、倒車入庫
3、路邊停車
4、S 型前進後退《S出來後,監考官會上副駕駛座》
5、上下坡
6、鐵路平交道

整個順順的做完,超開心!


考完繳交300元駕照費
禮拜五就可以拿熱騰騰的駕照了!


最後,要感謝的還是教練蘇德榕老師
真是慶幸學了最早班的課程,常有充裕的時間練習
老師很有耐心,也很有親和力
大家要去的話,極力推薦!

最後的最後,GET駕照一枚

看來這禮拜天的金山行
就讓我開車帶大家狂飆吧,哇哈哈哈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tar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