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09 23:33:34| 人氣3,3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ORK‧活力營】溯溪+跳潭+攀岩場&漣漪人+正向情緒課程


很難得在工作的機會中又到了泰安溫泉
來這邊度過兩天一夜的課程體驗

這次的活動非常體力活
根本就是達成一階段就需要洗一次澡的好玩

也因此手機根本就不隨身攜帶,所以沒幾張照片
公事什麼的也暫時放一邊


DAY1


騰龍山莊 → 打比厝溯溪
一層樓高大石上 → 背後跳水
三層樓高大石上 → 正面跳深潭
本日最驕傲:全團女生只有我敢去跳
其實滿好玩的,因為跳下去,還沒怕就進水裡了


下午就是滿滿的山訓活動
晚上還要發生烏龍鬧鬼事件


DAY2

早上起床,手完全要不舉了
膝蓋也滿是溯溪時的瘀青

早餐後就要挑戰 → 攀岩場
最後的山訓活動是全員翻越高牆


下午,上了三堂非常有體會的課程
講師也是多年前我參加這工作初階活動的講師
好像對近期的自己有了點醒的幫助

紀錄一些自己喜歡的關鍵詞
希望我之後回想起來,還會記得這美好

這篇文章,根本就是我的課程心得嘛XD

情緒管理
自我察覺/自我調節/察覺他人/關係管理

※正向情緒
啟發鼓舞/感恩/喜悅/愛/肅然起敬
嬉樂/引以為傲/希望/興致/平靜/

※不管怎麼樣/那就是你/不要在意別人眼光

※好事日記/逆境→復原力

※營造美好關係
正vs負 5:1 互動比例(伴侶)

※營造美好關係
正vs負 3:1 互動比例(一般事件)

※營造正面情緒
幸福感最高是養成感恩習慣

※心情好的人比心情不好的人多活四分之一的時間

※遺傳50%/生活環境10%/有意識的選擇40%

※不得不/選擇做

※操之在誰/無法轉念

※成長選擇/恐懼選擇

※不要看輕自己/要看清自己









最後的最後

明明是榨乾體力的體力活
我卻胖了1.5公斤
一定是午晚午合菜太好吃
怕被操死,我都吃了兩碗飯,哈哈哈哈哈


END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tar
人氣(3,37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工作‧人生體驗 |
此分類下一篇:THANK YOU
此分類上一篇:【短話連篇‧52】人生好難‧慢熟乳酪+薄荷草莓乳酪

Ismail Ahmed
Best Consumer Review Website India http://besttoptenreview.com/ Pleasant write-up, it is an incredibly trendy blog site that you've got in this article, sustain the favorable do the job, will likely be returning.
2022-04-29 07:38: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