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17:07:47| 人氣9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五四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上來跟大家分享生活的快樂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覺得時間特多
所以找了一堆的事做想讓自己忙碌一點

一是我開始學西班牙文了
去西班牙看高弟的建築一直是我的夢
為了徹底了解當地的文化藝術,所以要把工具準備好
就像老師說的,你在法國英文不通,是因為他們不削說
你在西班牙英文不通,是因為他們真的不會說~~哈哈
一開始我充滿了熱誠,但是練到文法陰性陽性的時候
我就很想死,但是這樣想的也不只我一人
第一天上課班上共有14位同學
第二次上課剩下9位同學
最後一堂課只來了3位同學
哈哈~~老實說支持我的力量完全就是西語老師長的還不錯啦
現在我還是繼續報名第二期,不知何時會陣亡
但是昨天來了個新的男同學,恩恩~雙倍提振士氣!哈哈!:P

二是忙著練瑜珈,對於老年人來說運動可真不能少呀!
一星期兩次的瑜珈讓我現在走路都比較不會駝背呢!
不過也發現到我的肩膀還真是僵硬到不行呀!
所以現在我在公司又組了個佛朗明哥社團
想說到時候去西班牙就可以街頭表演收錢
(當然是丟錢說拜託你不要毀了我們的國粹~^^||)
結果沒想到還一堆同事報名呢~
所以說現在的女生可是很會安排生活的!
不過現在我可是超後悔把頭髮給剪了
因為真不知道跳舞的時候那朵象徵熱情的花要插在哪裡?
啊~女人味出不來呀!我會被老師派去跳男生的舞啦!>”/<

三是本來在創世當義工的服務我把它給停了
因為現在的高中有了社會服務的學分
所以那邊常常出現一堆的高中生幫忙
感覺所有的資源都浪費在那邊
於是我開始找偏遠的復興鄉小學資料
想把之前在吉的堡教書的經驗幫他們加強英語
當我正在找適合的小學時,奇蹟就忽然出現
娘的朋友的朋友剛好在那邊一所國小當校長
因為這學校的外國老師原本是在大學教英文的,
所以上課比較不活潑,無法引起學生的興趣
當她正在為學生英語課煩惱的時候,剛好知道我也正在找學校
我們的相遇好像是命中注定一樣~~(哀~只可惜校長是女的呀~)
所以現在我的時間又分給了準備教案和上山教書
對了,順便一提有沒有人要捐助我一些油錢的呀?
每次上山一趟就要1小時的車程,汽油又好貴喔~
恩..不過我是無法開發票給你們報稅的啦~~

喔~對了~最近還看了2本新書
有很多心得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感覺似乎我很忙的樣子,但卻還是覺得時間很多耶
我是不是誤食什麼興奮劑之類的呀?-_-||

台長: 心地
人氣(9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拉哩拉雜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又車禍了...
此分類上一篇:繼續白目下去比較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