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00:01:53| 人氣1,0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繼續白目下去比較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去拜訪客戶的時候經過之前待的公司大樓
已經一年了都沒有再到那附近了
大樓裏的警衛伯伯還是同一個人
隔壁郵局的郵務窗口也還是同一個人
就連賣魯味的小姐也還在同一個位置擺攤
民權西路站的附近就像是被時間遺忘了
所有的人事物和一年前是一樣的
好像變的只有我而已....有點小傷感

感嘆的還有現在公司發生的事
這幾天天我莫名其妙的了解到人際關係的複雜
有些同事因為看不慣小老闆愛遲到
所以常常卯起來唸她
但是我覺得很正常呀~長官不都是這樣嗎?
結果他們居然認為我靠她那邊站,擔心我會被帶壞…
還有大家要我小心新調來的經理
“她都是踩著別人往上爬的..,你個性太直了,要小心她喔”
“不會吧,如果我們好,她不是也會跟著好嗎?”
“她只要她好就好啦~你看她之前害死下面多少人呀!”
“真的是因為她嗎?”
“你真是神經大條耶”
……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我正在拍一部諜對諜的電影嗎?(而且我居然不是女主角!)

其實對於辦公室的八卦或是鬥爭我反應真的很慢
甚至發生過全公司的人都知道小主管就是老闆娘
而我卻還很白目的問她結婚了沒…
唉~不過就是領份老闆的薪水而已呀~
怎麼搞的像是在政壇一樣複雜呢?
也難怪有調查指出離職最大的原因是人際關係這項
唉喲…害我又懷念起跟小朋友混的日子
起碼大家都是很真誠的互動…
算了!不管怎樣,我還是很喜歡這份工作
反正我還是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至於那些八卦和鬥爭...我還是繼續白目下去好了~

(Cindy名言之一:不可主動離職,要撐到有遣散費喔~^^~)

台長: 心地
人氣(1,0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拉哩拉雜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五四三
此分類上一篇:有得選擇是件壞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