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23:44:46| 人氣8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得選擇是件壞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國前朋友打電話給我,說有一個工作非常適合我,
希望我可以去試看看…
其實我已經很滿意現在的工作了,也很喜歡和小朋友相處
但是了解朋友口中的工作內容後,我猶豫了
商品開發--這一直都是我有興趣的方向
也跟我學的東西比較相關,算是能學以致用
…所以…我的煩惱就來了…

死黨都覺得這很適合我,要我去試試看
又有朋友提醒我去台北工作的時間成本
也有人建議我列張比較表…
其實不用列也知道優勝一定是目前工作
錢多事少離家近再加上睡覺睡到自然醒
但是我一直希望可以找到一份可以讓我的專業得以發揮的工作
這是不是上天給我的機會呢?
雖然又要回到以前的通勤日子,但是年輕本來就要努力點咩~
即使真的做不好,我還是可以回來當老師的呀
但是我又放不下現在5個班的學生
不過娘又說了~我也不是學生的全部,他們也會長大的呀
(好像在唸我們小孩都這個德行...:p)
結果這幾天之前畢業的學生都剛好回來看我..好感動喔
天呀~~我要怎麼選啊?@@

唉…我就是這樣
其實如果朋友沒有說,我也是快快樂樂做這份工作
但是一但有了其他的選擇,我就開始猶豫、煩惱了
原來多了其他的選擇並不是件好事….
最後連娘都只好幫我去求神問卜了….
而我呢?卻藉著”有可能”要換工作之名,
趁著百貨公司週年慶先跑去買一堆新的衣服了~哈哈...唉@@

台長: 心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拉哩拉雜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繼續白目下去比較好
此分類上一篇:缺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