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18:00:13| 人氣9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車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出車禍了...
怎麼忽然感覺到有背後靈的存在...

星期天傍晚從乾媽家回家時要順便還東西給Alan
不知哪根筋不對勁
我居然在走了10多年的路上鬼打牆
以為自己已經開過頭了,所以在路口想回頭待轉
正準備起步要迴轉時,就聽到一大聲的”碰”!
沒錯,這次小紫的屁股不是被親到,而是被咬掉了..
我的頭和脖子馬上感到不舒服,
因為後腦被撞的力道讓我忍不住開始掉眼淚..
但還是很冷靜的打了電話給乾媽和Alan
因為車禍地點是熱情的客家庄山仔頂,馬上就造成群眾的圍觀
大家看到就叫我不要亂動,也立刻叫了救護車和警察
不過因為大家擔心的表情和我頭上的劇痛讓我以為我流了大量的血
我不斷的用手在我頭髮裡面亂摸,又拿出來看一看
我以為我會看到滿是血而發抖..抖..抖的手,然後嚇到昏倒..
(連續劇真的看太多了...)
不過幸好我那被設計師稱讚的頭型並沒有嚴重的傷口~哈哈!

這時候美玲、小彥、美琪、常威、Alan全家、救護車和警車都同時趕到
為什麼會勞了這麼多人來呢?
原來大家都以為是我撞到人,跟人家吵架吵輸了..所以才哭著打電話求救..
ㄟ...搞什麼鬼呀!你姊姊我的開車技術可是賽車級的耶...
所以美玲一看到沒屁股的小紫和救護車時,
她完全忘記我先前還打過電話給媽媽
我看她腿軟的撥開人群檢查我受傷程度,
又像瘋婆子的跑去質問肇事者是不是喝酒
現在回想當時看到美玲緊張的表情,還是會讓我感動的掉眼淚....
這就是我的死黨..好姊妹...

事後我看到出事的那個路口和已經沒屁股的小紫
我才真正感覺到害怕
那個撞擊力量大到把小紫推到對面車道也把路旁的停車撞了個凹洞
而那推撞的距離可是近50公尺遠的距離...
哇~~~沒想到我也會有特技表演的一天耶!只可惜沒有錄下來..

雖然現在我的脖子拉傷、頭腫了個大包、斷斷續續的發燒和耳鳴
但是看到有這麼多好朋友關心,真的是很感動...
謝謝美玲、小彥、美琪、常威、Alan全家第一時間的趕來
還有在急診室看到了平常工作忙的要死的煙囪
曉玉、荳荳和遠在嘉義的思思電話關心,
Sega貼心的載我下班,還有Jennifer的補品
以及毓真、小倩、小米、蠢哥、豬尾巴、小平、石頭、Sydney、Vic
老師、Diana..等等好多好多朋友的問候,還有同事的照顧
(當然不包括我拼了老命回來開會還聽到用髒話罵人的神經病主管)
套一句李安說,.謝謝大家關心!(哈哈~好像是名人在發表感言耶)
還有,雖然小紫不知道能不能救活
但是我還是覺得賺到了...
因為上次那好幾個月沒工作的把小紫撞的洞,這次可以一起搞定了...哈哈

還有...臭Alan,聽美玲說你在救護車上一直握著我的手...
你還真以為我要死啦....
不過唸在你借我車子通勤的份上..謝謝你啦!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原來我一點都不孤單...

台長: 心地
人氣(9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拉哩拉雜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又有人哭了..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五四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