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08:47:1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4不漂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石!!!我地一定可以慳到錢的,去韓國唔買野又點jack!!!!!大家d手信我諗都係無gala,大長今書簽可能有張!!!哈哈!講下笑ja.....
  講回今日的正題,就是講講不漂亮的問題,每個女仔都希望漂亮,這是人所共知的事,但人天生就有很多不漂亮的地方,我們怎樣避也避不了,我想不如干脆承認自己的不漂亮,然後可以在不需遮掩下跟別人:”我是這樣,又如何!”蘇格拉底都自認無知,因為他認為要找尋真正的智慧是在於知道和承認自己的無知,所以我認為要找尋真正的漂亮,要從了解和承認自己的不漂亮開始。這是突如其來的想法,但原來要寫出來真是需要勇氣呀!
   首先,由我的頭部開始,我的頭太大了,和我的身形不合比例,然後額頭太高和寬,鼻子太扁了,牙齒不齊,耳朵太貼,正面看好像沒有耳朵一樣,眼睫毛太短和幼,眼楣不夠濃,面上太多暗瘡,頭髮太幼,根本做唔到任何髮型,皮膚不夠白,其實係太黑,頸太長,腿太短,小腿太粗,手指太短,手指甲太細,無咩身材,大脾太粗,仲有無呢....唔知...記得再講...
   近期看了大s寫的<美容大王>,發現只要有毅力什麼都可以變的!!雖然不知自己可不可以,但我會試下,第一步由美白開始呀....

台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