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9 00:23:3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9/9 finding my happin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來扮 伶仃孤苦身世 你是我哪位
      誰也學會 拾得起 放得低
而眼淚嗎 我不敢發揮 就如洞悉一切
亂世的情侶 誰亦滿身傷勢
別忙著 狂抽煙的手勢 以為愁腸是美麗
你令我 有歡慰 才是實際
你讓我 有安慰 誰亦不必理虧
你別要 再幽怨 和慚愧
我尋你開心 你尋我開心 我們還有甚麼可以恨
你贈我體溫 我贈你興奮 男或女來製造愛我不關心
愛情求開心 沒有所謂敵人 快別要弄壞美好氣氛
別在乎甚麼 所愛非”人” 誰能讓你愉快 便算 合襯
誰能讓你愉快 便安枕
誰能讓你愉快 和安枕 也就能合襯?????

...突..然..間..很..需..要..保...護....
不是不明白 太想看清楚 反而讓你的面目變得模糊
越在乎的人 越小心安撫 反而連一個吻也留不住

我也不想這麼樣 反反覆覆 反正最後每個人都孤獨

當你代表我理想 
當我代表不到你  一切代表 
其實你 不知怎麼愛起>>>><<<<<<
><如若我是你的問號 期望你是我的等號  
如若掛念你等於親你 多好 ........
或者 無數樣問題 代表 和你未徹底  
或者 情深得不見底 或者       情等於一切...... 
代表 情緒漸脫軌  或者 
還找不到更好 將你代替
 
憎你代表對你好 拋棄代表想得到  
補救代表難彌補 你沒有知道 你糊塗
心醉代表我醉倒 擁抱代表想擁抱  
一切代表 其實愛 清清楚楚更好

你的甜蜜變成我的痛苦 離開你有沒有幫助
我也不想這麼樣 起起伏伏 反正每段關係都是孤獨
眼看感情變成一個包袱 都怪我太渴望得到 你的保護

........................
忘形地愛 忘形地錯 ^^其實無不可
攔途路障^^ 橫行直過 誰亦難封鎖
不錯 那是愛情 不錯 ^^那是愛情
大概一般的觀眾 ^^永遠維持原判 為非作歹是錯
做個規矩的愛人 要完全純潔^^ 良心太多負荷

為了討好一個人^^ 理智隨時蒙蔽 為非作歹是我
但我始終執迷 也從來無悔 ^^顧不了這麼多
傳聞漸多 ^^閒言漸多 全在抨擊我
難明日麼 難原諒麼 ^^難便由得我

為了得到一個人 世界完全遺棄 也不覺得罪過
為了討好一個人 要尋求情趣 我肯幹些壞事
為了思想一個人 會遊離魂魄 無心眷戀事業
為看他多一眼 瘋多一晚
我會出走 遠方 遠方 遠方
若你敢講一世人 絕對完全無錯 才可以質問我

 ~~~~只覺得不顧一切地愛著他人的自己才是自己.~~~~
沒有愛令我越來越理智.~~~~~~~
理智...令我覺得放縱更合理.....~~~~~

台長: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