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23:59:0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日的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 6月 30日 星期日 (上午陽光猛烈.下午有雷電)

  連今天也計算在內,共有十天。我十八歲的青春將要燃燒盡了,感覺上有點失落。我不知道十八歲是否一個浪漫的年歲,我應該不會在十九歲生日那天哼唱「十八相送」。(都怪流行曲對現今青年的荼毒)我的十八歲,沒有甚麼詩情畫意,日記要寫要記的只有微小種種。十八歲一切都來得太匆匆,一切比以往更稍縱即逝,叫人更加要珍惜。

  我當了接近一年的成人,始終沒有那種戲劇式的蛻變的感覺(我渴望要蛻變的感覺)。然而很矛盾,我長久以前就抗拒當大人或者大孩子,甚至認為做一輩子小朋友可能會快樂一點。不過誰又會說得準?畢竟這不是一個在街上見到同齡的可親的人然後隨便說一句:「做個朋友吧!好嗎?」的年代。

  十八載過去,我是個怎樣的人就連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我大概可以是個好人吧,我大概不是一個壞人吧,我大概跟一般人一樣說話的時候最常用「我」字吧……如果朋友有看這裏,告訴我吧。

  還有十天,高考的成績就要宣佈了。有點壓力、不安,今天下午不知道何故又覺得很寂寞。有點擔心失敗,我心裏就只管去克服好了。朋友如果有心,喜歡我、關心我,或許當天可以聯絡我。可以陪我到海灘坐坐,如果怕太陽猛,可以約會我在咖啡廳喝杯凍飲,祝我「生日快樂」。十九歲將要來到,我不後悔,因為十八歲的我縱使單調也幹了大事。

  朋友問我這幾天怎樣,我一向都不懂回答這類型的問題。打後十天我會怎樣?明日的我會怎樣?就如「The end of the world」裏的歌詞一樣,輕嘆「Oh! I can’t understand!~」但明日的我,必會開開朗朗去迎接明日的你。我們作彼此的「明日的君」,不要計算,只要「自我」。明日的我是爽朗,想你來期待我!


PS:相信我的話,我來當你心中明日的君。

台長: 思廝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