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1 17:51:4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處都是擺著食物的攤位
全世界各地的美食這裡都有
所以這一定是個美食博覽會
很多弟兄姊妹都在逛這個博覽會
突然警鈴響了起來
表示博覽會要結束了
所有的攤位都在比賽誰收的比較快
所以我們得趕快買些東西
我衝到一個攤位前胡亂買了一堆麵條
我看到其他人也是這樣的隨便買東西
好趕在收攤前搶到一些便宜食物
我買到麵條後經過會場一個轉角
有一個印度婦人在推銷奇怪的麵條
她的麵條在手上左右舞動著
好像水裡搖擺的水草
又好像要攻擊人的眼鏡蛇
但我已經買了麵條所以拒絕了她
而且我怕吃了她的麵條後
它們會在我的肚子裡一直搖擺
再者我也不會講印度話
所以沒辦法跟她買
後來一個印度中年男子出現
硬是要我們買他的東西
我跑著離開他卻一路追了上來
我感覺地面的觸感有些奇怪
發現我踩在一群大象身上
我順著這些大象鼻子排成的溜滑梯一路滑下來
到了博覽會的出口
那個印度中年男子又出現在我面前
他比手劃腳的表示我能夠找到出口是因為他的功勞
他想要藉此向我討些小錢
我不想理他就往出口走去
出口通往一個很大的圖書館
很多小朋友坐在地板上看書

我和弟兄姊妹在出口外面碰頭
想找個休息的地方
我知道一家不錯的店
就帶大夥兒去了
可是到了那店後有個弟兄卻說是他找到那家店的
我發現他根本就是剛剛那個印度中年男子
只是他的樣貌變成了華人
不過不管是誰找到這家店的都不重要了
因為我發現那女孩也在店裡
我想要去找那女孩說說話
可是我跟老闆談用餐的價錢花了一些時間
大家在這時候把店裡的位子都坐滿了
我只好坐到餐廳的極角落處
沒有機會去和那女孩坐在一起
我遠遠看到那個印度中年男子偽裝的華人坐在她旁邊
和她聊天聊得很開心
我覺得心裡很不是滋味
這時候另一個女孩坐到我旁邊
我知道她喜歡我
我沒有喜歡她也沒有討厭她
但她一直和我說話我就沒辦法去找那女孩了

後來我去上廁所
看到裡面有很多國軍在洗廁所
這時天空中出現了一個聲音
那個聲音問了我一個問題
我答對了那個問題
結果是因為我答對了問題所以我必須要代替那些國軍洗廁所
這是做對事情卻被懲罰的最好例子
但對此我沒有任何辦法
我只想趕快洗完廁所可以去找那女孩

洗完廁所後發生什麼事我忘記了
有記憶的時候已經在鈞華開的班裡上課
鈞華的課要寫作業
我卻忘記寫了
鈞華說我可以下課再交
也可以影印別人的交
但我根本不想寫所以我打算藉故離開
剛好負責等下野餐的弟兄把食物放在我的車上
我就說我要幫忙去拿食物
鈞華問我需不需要他載我去拿
我當然說不
因為我怕他問我作業的事
走到停車場的路很遠
走到一半時我發現鈞華跟在我後面
我趕緊加快腳步往前奔去
想要擺脫他的跟蹤
到了停車場後我找不到我的車
我想起我根本是搭別人的便車來的
食物是放在我搭的便車上
那是昌瑋的車

我只好再往回走去
心想這樣會碰到跟蹤我的鈞華
這樣可能會有些尷尬
回去的時候遇到很多遊客
我在人潮裡幾乎動彈不得
後來發現很多主日學的小朋友搭著遊覽車來了
大家都在一個很大的彈簧床上玩耍
我在混亂中無法找到昌瑋
但遇到了欣儀
我問她老公跑哪去了
她說昌瑋變成了一個無法睡覺的人
所以他從昨天晚上起就不知道跑哪裡禱告去了
她說完這些後我看到了那女孩
她和小朋友們在彈簧床上玩得十分開心
我要往她那裡去時
卻看到鈞華從她後方朝著我走來
這樣我到底該不該繼續朝前走呢?
我覺得十分為難




1/12/2005

台長: 若魚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