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2 20:46:56|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攻擊他的右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兩個弟兄到校園裡禱告
他們是我的高中同學
其中一個剛剛才成為弟兄
就成為我們的查經班領導了
他要我們在校園裡各自尋找禱告的地方
我很認真的尋找
看到學校邊緣一個可以遮雨的洞窟
我就進去禱告
後來我想要去看看他們找到什麼樣的地方
我離開我的洞窟
看到他們兩個在操場中央聊天
他們根本沒有禱告
後來我離開他們去參觀學校
學校裡空無一人
在經過一個教室的時候
我看到很多老師站著排成一排在開會
後來他們還一起唱起歌來
原來當老師是這麼一回事
我感到訝異

在一場浩劫過後
人類發展出新的拳擊規則
我去參加拳擊比賽
但發現規則跟浩劫前好像沒什麼不同
我的對手個子極為高大
看起來像是北斗神拳漫畫裡的拳四郎
全身長滿了肌肉
他在和我比賽前要和另一個叫泰瑞斯的對打
出場前他在休息室裡偷襲泰瑞斯
把他打成重傷
但他又用鐮刀割了自己三道很深的傷口
兩道在脖子後方
一道在右胳臂上
他這樣做是為了要讓大家以為對方在休息室裡偷襲他
但事實上情況是相反的
另外他要誤導我以為他受了重傷而輕敵
並且引誘我攻擊他的右側使我露出破綻
這說明了他非常的邪惡
果然他離開休息室上場時
我的教練就跟我說:和他對打時要專門攻擊他的右邊
如果這樣的話就正落入了他的詭計
但場上的他看起來傷得很重
我想是他下手太重
把自己的肌肉都割斷了
我看到場上的他背部都是鮮血
而且右臂上的傷幾乎深入骨頭
感覺他的右手隨時會掉落地上
我想他這樣可能沒辦法打贏泰瑞斯
不過他好像很有信心
一臉兇狠的在場上瞪著他的敵手

龔迺傑是我的小學同學
我和龔迺傑同一組表演節目
要和另一組比賽
我寫劇本
他導演
其他組員是演員
演得很爛
所以即使劇本、導演再好也沒用
但最後龔迺傑唱了一首歌
唱得很好聽
這可以為我們這組加很多分
但是因為是最後一個節目
所以其他人都走光了
連評審也走了
我走上前去跟他說唱得真好
只可惜評審沒有聽到

後來收拾東西我要回去了
我去發動我的機車
龔迺傑一直站在我的旁邊沒有走
他帶著一包很大的行李
我想他是要搭我的機車便車
但他說他要搭汽車便車
我想我既然開汽車來應該就不會騎機車才對
不過他卻帶我到我停汽車的地方
那是一個很陡的斜坡
我一看果然是我的汽車
我上了右座
龔迺傑坐在後座右側
台灣的車都是左駕右座
所以我覺得車子怪怪的
我嘗試要把車開走
但是車子失了控
我不斷採煞車
還拉了手煞車
但是車子停不下來一直往坡下滑
而且我和龔迺傑都坐在車子的右邊
他的行李也放在右邊
龔迺傑又是個胖子
結果車子幾乎要翻車
我趕緊叫他坐到左邊
後來我想既然煞不住車
要控制車子的方向讓損害降到最低
結果我找不到方向盤
奇怪的是我們卻始終沒有撞倒其他的車或人
我們真是幸運
正這樣想的時後
車子滑到了坡底
坡底停了一部綠色的跑車
裡面有兩個年輕人
我們就這樣撞上去
把他們的車撞了個凹洞
他們看起來很兇狠
我很害怕
趕緊打倒檔
車子又不聽使喚的朝坡底的土牆撞了上去
不過總算車子是停下來了
這時我把車子裡翻得亂七八糟的雜物撥開來
發現方向盤是在左邊
但是油門和煞車是在右邊
這時龔迺傑不知道為什麼又跑到了左邊座位
我問他方向盤在你那不會控制一下嗎
他說他緊張得忘了
後來他又說這車是他的不是我的
也難怪我會把車開成這樣子




1/7/2005

台長: 若魚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