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13:37:4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育股長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拿我的作業給馬老師看
我覺得我寫的不錯
完全合乎老師的要求
然而在我之前報告的女同學被老師削了一頓
我有些擔心我的作業要重寫
不過我還是使出渾身解數說服老師我的作業寫得很好
老師有些猶豫遲遲沒說什麼

我在街上遇到有趣的事
為了跟蹤一個一出生就會自己走路的嬰兒
我變裝後刻意走在他前頭
人們總以為跟蹤的人會走在後頭
我走在前頭這一招實在非常高明
但是因為嬰兒在我後頭
他的身形又小
走一陣子我就在人潮中跟丟了

體育股長訓練我們玩五人座的飛行傘
保持平衡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我是飛行傘最右邊的那個
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控制上升下降
但是體育股長認為我有天份
要我參加比賽
這時候馬老師出現了
她當著全班說我跟蹤嬰兒的事
她想要講得仔仔細細的
但是體育股長不讓她繼續說下去
因為我們參加飛行傘大賽要遲到了

他帶著我們一路狂奔到比賽場地
我跑在第二個
後面是其他四名選手
最後是我們班的同學
在經過一個拱形大門的時後我看到開始飛行的場地
但是有一群人在拱形門下遛狗
狗狗都很巨大
我們的體育股長怕狗
我只好把狗趕開扶著發抖的體育股長前進
大會的擴音器廣播:
「體育股長隊請趕快到比賽現場報到,不然將取消你們的參賽資格!」
我想那說的就是我們
我們趕緊到報到處報到
體育股長丟給我們大會發下的飛行裝備
其他的選手迅速的將它們裝備在身上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而且我看他們好像背包都穿反了
我問我旁邊的女選手說:「為什麼你的背包那麼重,我的背包那麼輕?」
她告訴我:「除了每個人分配的食物以外,還要把厚外套裝進去。」
但是我沒有厚外套
我看到另一個男選手在穿大會發下的黑褲子
我問他:「你換下的褲子可以放在我的背包裡嗎?我的背包太輕了。」
然後體育股長塞了幾個麵包到我的背包裡
他說這是我們兩天兩夜比賽要用的餐點
我覺得兩天吃這些麵包實在太少了
而且我這時才知道我們要比賽兩天兩夜
我忍不住問:「在高空比賽兩天兩夜要是累了想睡覺怎麼辦?」
但是沒人回答我
比賽就要開始了




10/12/2004








圖片:http://images.sports.cn/2004/01/05/49020B.jpg


台長: 若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