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9 13:09:1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狡兔的新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今早醒來兩隻手臂呈現痠痛的狀態...
昨天搶在週休把行李搬去宿舍,
我兩手各拿兩三袋重量不定的雜物,
引領後方的四個壯丁抵達我的新寢室...
(希望琪琪魚的同居人小燕子那時沒聽到狡兔怒吼老哥的聲音^^#...)

好久沒有一家人共乘一部車的經驗嚕,
老哥長大後總喜歡和同儕們一起"鬼混",
每當要去大賣場血拼,或是上館子吃頓好料的,
就算老爸老媽三催四請,
他還是say No......
有一回他生日,老爸得知他愛唱歌,
(雖然唱的不怎樣|||......)
特地訂了某間KTV的包廂,
結果大爺他一時情緒不佳,
只剩我們四人去慶祝沒有主題的慶祝...
真的是...^&*@#$!7?@%&

老哥看了我的寢室後,
他說:[熱死了...沒冷氣又沒網路,這怎麼生活啊?!]
(ㄟㄟ...沒冷氣有電風扇就好啦,至於沒電腦是拜你所賜耶>"<...)
我望著那張設計精良,
可伸縮拖曳安置鍵盤的桌子...唉!!
大二住的這間寢具雖是新的,
可是比起大一那間幽深了幾許...
以前走幾步路轉個彎就是女生餐廳和萊爾富了,
現在開始要長途跋涉嚕|||...
(啊~~我最愛喝的好菌多多好遠吶!~~>"<)
我姐說我那麼懶,
以後第四堂沒課可能就窩著懶得出去買飯吃^^#...
呃...應該不會那麼誇張唄......

昨天是新生進住的巔峰時段,
感想是...嗯~凡是新生幾乎都看得出來^^#...
除了巧遇隔壁寢的小燕子一家人外,
我在女宿門口驚見系上一位話題女同學正迎面走來,
趕緊迴避目光(好像有點遲...),
相信ㄚ珠、琪琪魚、小燕子一定能理解狡兔的苦衷|||...
~~有點開學前憂鬱症的狡兔留~~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