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7 01:09:1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美食饗宴]食神滷味試吃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前兩週在學校bbs張貼完那篇食神滷味試吃報告後,
次週我又再度光顧,很讓人欣慰的一件事,最近他們的生意似乎較好了,
而那天只有兩個少年郎顧攤子,他們一見到我,
就問我是不是常來,異口同聲說對我有印象,
(嗚~~人家才第二次光顧耶!難道我長得很大眾臉嗎?)
頻問我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因為事發突然我又害羞所以一時反應不及;此外,上一篇點出的那些缺失實在不好意思當面拿出來講)
還拜託我幫他們多作宣傳哩^^|||...
(我有喔!老早搶先一步在bbs美食版上po文了! #os:那以後可以給我麵類免費的優待嗎?呵呵:p~~)

第三次光顧不知要等到何時了,被當成是常客的感覺有點小尷尬...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