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8:09:1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狡兔真實經歷]售後服務要當心~請踴躍轉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暑假,某天爸媽出外,家裡只剩我們三個小孩,
一位推銷員表明要測試飲用水質,姊姊心想測一下也無妨,
於是開門讓那位專員進去廚房;測完水質後,
他進而說要"順便"測試家裡的電視機和電腦輻射值,
(這招還真是高竿啊~~聲東擊西轉移目標!!)
用一個儀器靠近螢幕就嗶嗶嗶一直叫...
這即代表我家電腦用的普通護目鏡是沒有任何防輻射效用的~~
接著,善良的姊姊雖然意識到自己不小心"引狼入室"了,
但是聽了那人的精闢解說和產品效用保證後,
她為了顧及到愛看電視的爸爸和愛玩電腦的弟妹身體健康,
索性買下了電視兩個+電腦兩個~~共四個護目鏡(兩萬多|||...)
事後我爸媽自然是把她罵到臭頭,但東西畢竟是她自掏腰包買給家裡的,
過幾天也就沒事了...

前兩天11/4(四)我沒課所以搭車回台南老家,
正巧有個自稱是之前那位專員的同事來我們家要做售後服務,
但那位新面孔專員的長相根據我媽描述十分駭人~~
嚼檳榔+跛腳的一個瘦小男子~~就是看上去第一眼就感覺絕非善類的那種;
(那人說他上次也有跟同事一起來,但形象太差所以待在外面~~)
當時家裡只有我媽和我哥在家,而我哥傍晚時要到永康交流道接我,
我媽就只好驚恐地獨自應對那個"歹看面"的人..
(極度懷疑著這種外型的人怎可能被雇用?名片頭銜還印"區經理"!?)
測完樓下~~他還很自動地連樓上主臥室的電視都要去測試~~
測出結果表示還有輻射,他聲稱是上面的輻射塵造成的so要常擦拭~~
之後還說護目鏡不能和螢幕太貼~~中間須墊起來隔個小距離~~
(可是之前那位專員倒是沒提過呀)接著他就特地到車上拿塑膠泡棉來給我們墊~~

重點來了~~
昨天11/6(六),雖然我陪姊姊試婚紗ˋ看喜餅奔波了一天,
但是週末假日嘛!我們總習慣晚睡...
看電視看到了凌晨兩點半,我們姊妹倆才終於要一起上樓睡覺,
稍微整理了一下房間也快三點了;
躺下不久後,我依稀聽見不遠處傳來一連串聲響,
但我也沒多想,猜想是我爸媽起來上廁所或是隔壁鄰居的聲音~~
夜闌人靜任何聲響都會很清晰,但因為我家人睡覺時都有關房門的習慣,
以致於無法判定聲音打從何處而來~~
而那時我們也累了,就沒興起想爬起來察看的念頭~~

今天一早七點不到就被我媽叫醒,
姐妹倆睡前的困惑有了答案--家裡遭小偷了!!
小偷打開了電動門旁所預留的活動式鐵門進來,
我所聽見的聲響想必就是他開門及翻抽屜的聲音吧~~
因為樓下沒放啥值錢的東西,僅有零錢罐(但他也沒抱走),
所以小偷甚至還上樓翻過我們對面--也就是我哥的房間,
由於我哥上夜班不在家so房門開開的,他因此失竊了一兩仟元~~

現在想起來還是餘悸猶存,若是我跟我姊好奇爬起來察看,
或是我姊先去睡,我繼續留在一樓客廳後方上網的話,
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他該不會一直在外面等看客廳哪時熄燈吧?)
越想越恐怖..今後房門還要上鎖才能睡得安心了!!~~
而電動門旁的小鐵門也要面臨被我爸封死的命運(若停電就看著辦=.=+)
至於小偷嫌疑犯,經過家族會議的分析後,應該就是那位"歹看面"的(劉x義)專員~~
理由如下:

1.我家定居至今近三十年都沒遭竊,而他來晃過後(勘查地形),隔個兩天就被闖空門~~

2.照道理說,竊賊都會優先選擇一排屋子中的兩端屋子來行竊,
因為被屋主發現的話脫逃方便~~但我家是夾在中間的屋子,左右都有鄰居,
況且附近鄰居都沒遭竊~~P.S鄰居家外觀比起我家並沒有遜色多少~~

3.事後打電話給那位出售護目鏡給我們的原專員,向他探聽這一號人物,
他說這人算是公司合作的,非隸屬他們職員,遇上的話不要理他就好,
也證實之前就聽說有客戶反應過這種情形~~

狡兔我只能說...社會好黑暗呀~~
也難怪現代人冷漠,遇到推銷員和募款人士寧可拒絕於門外,
畢竟偷搶拐騙的事情天天在發生~~自保為上策!!
而這社會上確實有人以職務之便來"賺外快"~~
以此經驗為例希望大家謹慎小心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