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2 12:03:1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 Happ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張娜拉主演的一部電影-追男喜劇片

昨天「杜鵑」來襲
不過,桃園倒是沒有什麼風雨
我換上在百貨公司換季出清時買到的超便宜T-shirt
套件牛仔裙
繫上鑲同樣是血拼來的水鑽腰鍊
心裡一橫就往電影院走去

在售票窗口---
我:Oh! Happy Day!一張
售票小姐:要套票嗎?
我:只要一張全票
售票小姐:......
(三秒鐘的安靜)
售票小姐:喔 好
(劃位中)

其實一個人去看影真的是滿奇怪的一件事情吧
難怪售票小姐問我:要套票嗎?
不過,電影院有規定一個人不能進入嗎?
為什麼一個人出現就會被其他人特別注意呢?
彷彿妳在等候友人 卻久等不到
又彷彿妳在電影開眼前的最後一刻被放鴿子啦
不管了 票都買了 就進去吧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來電影院

還好我來看了
這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笑的片子
電影院100多分鐘裡
觀眾的笑聲充滿了90多分鐘
剩下的十分鐘大概就是讓女生發出窸窸窣窣的低泣感動場景
女生會喜歡看這樣的電影
就像那個為了追求愛情不斷受傷又再振作的女主角是自己
就像原來所有的折磨都會過去 愛情終究來臨
男生會喜歡看這樣的電影
因為女主角在戲裡的表情多變
有時滑稽誇張 有時令人心生恐懼
有時則是深情溫柔

這是一部很溫馨可愛的電影
我很開心去看了她
All by myself
沒什麼嘛

台長: 葉子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