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21:54:5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色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收到你的簡訊,讓我訝異!
簡訊中提到週末也許找我見面、吃飯。
其實我還沒睡,只是不希望打電話給你,於是我回簡訊。
「吃飯沒問題啊,順便帶她和狗狗一起來吧,我想見見她們。」

想見她,是不是很挑釁?
其實我沒有這種意思,只是想要看看,徹底打敗我的她,究竟是個怎樣的女生?
多高?多漂亮?多麼吸引你?
如果比我棒,那麼我能更體諒你的選擇。
如果比我糟,我會很欣慰,原來你的標準如此,我又何必眷戀呢。

怎麼好像越描越黑了?
其實我只是想知道自己失敗的原因罷了。
想讓自己死得明明白白罷了。

今天接到你的來電,嚇了一跳!
畢竟這一個月來,你消失得非常乾淨,沒有一絲絲痕跡。
談話雖然還是沒有什麼內容,同樣圍繞著我的檢定考試。
少了先前的客套,我開始能夠和你開玩笑,而你終於也笑得出來了。
掛上電話,有幾分鐘的時間,我猜想你打電話來的原因。
我有那麼一點希望,你打給我,是因為你和我一樣,想著對方。

九點多,收到你的簡訊,祝我白色情人節快樂。
有一點好笑,讓我無奈。
一個月前的情人節前夕,我們分手。
那時,我在街上茫然地走了一天,眼淚陪我一天。

而一個月之後的白色情人節,我們…
我回簡訊給你「也祝你白色情人節快樂,要幸福喔!」

台長: 葉子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