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9 21:44:1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客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了好久之後,你終於打電話來。
早上九點多,我還在昏沈中,聽到電話響。
“八成又是學校打來叫我去代課吧…”
看見是你打來的,我接起來。

「喂,最近好嗎?有沒有唸書?有去補習嗎?家裡的狗好嗎?」你問。
「還好,有唸書也有去補習,狗也還好。」我回答。

「那你好嗎?跟她相處還好嗎?家人好嗎?狗好嗎?有帶狗去散步嗎?」我問。
「還好,跟她也還好,家人還好,狗還是一樣愛玩球。」你回答

短短的幾分鐘,只有這些對話。
像是學校裡那些和我八竿子打不在一塊兒的同事之間,存在的客套。
但我還是感到安慰,至少,我還是你認識十年的朋友,在你心裡的某個角落。

台長: 葉子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