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1 02:34:3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人格分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MSN上和你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
你說我最近很奇怪
從「穿了耳洞」之後就一直怪怪的
又說要去山上參加生命教育志工營
你在等著看我皆下來還會有什麼奇怪的舉動

我不得不坦白告訴你
「我走不出來」
「我需要離開一下 給自己幾天平靜的生活」
我心裡的壓力沒有減輕 雖然我早已經離開了那個壞男人
你們也陪著我走過這一段擔心害怕的日子
只是我從來沒有告訴你們「我沒有走出來」
也可能我生病了 需要去看看心理醫生

你看見我MSN上的照片
那是在家裡 楊幫我拍的
照片裡的我笑得很開心
你說「妳看!笑得那麼燦爛的女孩子,怎麼會像是生病呢?」
我說「哈哈!那應該是屬於一種人格分裂的毛病吧」
你說「不好笑」

我知道 如果我不那樣笑
你們都會擔心我
所以我會努力地笑
因為我不要再讓你們替我煩惱了

我也答應你
如果從山裡平靜的生活裡歸來
我還是沒有找回自己的靈魂
我會去看看心理醫生

台長: 葉子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