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20:30:2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rry害到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rry害到妳~

 

俗話說:謠言止於智者

 

現在人際關係的複雜程度非三言兩語可以說清楚,

 

八卦文化的盛行不只在演藝圈,

 

連一般的工作職場都難以倖免。

 

難怪水果日報與數字週刊銷售長紅。

 

現在在職場中能交到好朋友的機會可遇不可求,

 

特別是青山知交或紅粉知己更是難上加難。

 

想想就好笑,就連自認長相平凡的我也會中彈,

 

進公司快三年了吧!

 

我的個性猶如毛坑理的石頭~固執啊!

 

固執加爛好人應該是大家對我的印象吧!

 

每當我對哪個同事多關心或幫忙一下,

 

不用多久就會聽到一些耳語了。

 

一直以來我都當作大家茶餘飯後閒磕牙,

 

但是有時加料加量得很誇張喔~

 

殊不知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啊~

 

萬一造成不可收拾誤會誰要負責呢!

 

還好ㄚ伯我的朋友都很信任我,

 

不然一個人北上工作已經很孤單了,

 

要是連說話的朋友都沒有的話就更可憐了~呵呵~

 

光會耍嘴皮滿口仁義道德是沒用的,

 

雖然可以為妳博得一時的人緣,

 

日久見人心,交朋友是要交心啊!

 

我想上帝賜給我們說話的能力,

 

是要讓我們藉由說話來表得自己的想法意見與智慧,

 

當然,有的時候懂得沉默與傾聽也是一種智慧。

 

老祖宗說過:沉默是金啊~呵呵~真是有道理呀!

 

看來我以後要開始改變形象路線囉~

 

哈~這時突然想起在公司這三年來認識的好朋友們,

 

在這裡像你們說聲:對不起啦!原來是我害了妳們。

 

阿伯我的粗心大意、不拘小節與熱心害到妳們,

 

沒辦法囉~朋友是交來相害的(台)

 

誰叫妳們是我的好朋友呢!

 

只好繼續委屈妳們,也請妳們繼續包涵我囉!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糊塗阿興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