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7 18:30:5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具~

或許,是環境的因素;

或許,是害怕受到傷害。

人與人相處時都會帶著保護自己的面具。

然後經過時間的考驗或彼此的試驗,

才能看清楚面具後的真貌。

 

交朋友或做人真的有這麼難嗎?

每天工作的環境中就像置身戲中,

難怪俗話說:人生如戲

每天看到有些人為了名利不斷的換著面具,

人前人後換面具的速度媲美京劇的變臉啊!

請問,妳們不累嗎?

 

還好,我依然是我,

及時常被說是單細胞也好,

喜歡跟討厭在我臉上可以直接判斷。

沒錯,這樣的性格有時是會吃虧的,

太多朋友告誡或是勸導過我,

我只能說妳們的好意我心領了。

給點時間吧!

我真的有聽進心裡了。

 

但是,也有俗話說:天公疼憨人,傻人有傻福呀!

正是,因為這種吃虧的個性,

才會交到真心的朋友,

我依舊相信只有自己願意伸出手,

也才會機會與人握手、牽手。

我認為待人處事應當如此。

 

同事是一時的,

朋友可是一輩子的。

哈~怎麼星期一的感觸哪麼嚴肅啊!

老人家我其實也是會演戲啊!

只是目前的戲路走諧星路線,

哈~沒辦法誰叫我不帥啊!

呵呵~~~

台長: 糊塗阿興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