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2 22:54:4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車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機車勒~

 

咦?機車發不動了耶!

 

不會吧!我下班我的機車也下班了!

 

呵呵~我的車在上星期故障了。

 

提醒了我,人要保養機車也要啊!

 

我的小黑跟著我南征北討好多年了,

 

我都老了,它的零件當然要耗損的差不多了!

 

遷去機車行進行維修時,

 

老闆問我說:少年勒~這情形行多久了!(台語)

 

我不明就裡回答說:不知道耶!剛剛才發不動。

 

老闆對我說:少年勒~你運氣不錯,天公保佑。(台語)

 

機車引擎吃油嚴重到,車內幾乎沒有機油。

 

看來老天真得很疼我這個憨人喔!呵呵~

 

換成別人可能引擎都縮缸拋錨在路邊囉!

 

哈~但是過一陣子還是要大保養啦!

 

這幾天發動時看著它大口大口吐著白煙,

 

真是有點老態龍鍾讓我心疼啊!

 

唉~車如其人,人如其車。

 

每天上班也是嘆氣連連啊!

 

當工作只是工作而沒有熱情支撐時就是這樣!

 

環境不會因你而變,你只能想辦法適應環境。

 

不然,你只能選擇換環境,

 

但是隨著年紀你的選擇權會漸漸變少,

 

這時的你只能學著習慣單調、反覆的生活與工作。

 

所以常常對自己說的一句話就是,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盡量讓自己用愉快或平靜的心情迎接每個明天。

 

更何況天無絕人之路,塞翁失馬焉之非福。

 

只要不放棄自己與希望,機會一定會降臨的。

 

哈~感覺又在發牢騷了~呵呵!

台長: 糊塗阿興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