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29 23:21:37|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器人大戰α--------------番外篇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機器人大戰α--------------番外篇3
NERV本部
作務員A:「敵人來襲,各單位各就各位。」
碇司令:「果然又來了,第三使徒。」
伊吹:「又來了!?難不成司令早就知道了!?」
美里:「不是的,根據以往的來襲時間來推算的」
伊:「推算!?」
碇:「現在我們只能等真嗣跟明日香回來了。」
NERV本部上方
碇:「沒問題吧!零?」
零:「嗯...........」
零:「來了!」
瞬間,第三新東京市的街道傳來一聲巨響
零:「等級........完全不一樣!?」
第三:「........死......」
美:「使徒會說話!?」
伊:「不會吧!妳是不是聽錯啦?」
冬月:「不,剛剛第三使徒的確講了『死』這個字。」
美:「這麼說.............」
冬:「祂們進化的比我們預測的還快。」
伊:「這代表什麼意思?」
美:「我們...........贏不了了!」
伊:「怎........怎麼可能!?」
碇:「冷靜一點,連亞當我們都打贏了,還有什麼我們打不贏的!」
加持:「司令說得沒錯。」
美:「!你是從哪跑出來的ㄚ?」
加:「我剛剛就一直在後面了ㄚ。」
美:「我不是說這個,你這一次又來作什麼?」
加:「這個嘛............是機密~~~~~~~~」
美:「整我~~~~~~~」
冬:「好了別鬧了,來可一下戰況吧!」
加、美:「!?」
零:「A.T力場.........撐不住了」
碇:「零!」
零:「我還不能死.........!」
???:「你想活下去嗎?」
零:「誰!?」
???:「想活下去就接受我吧!」
零:「你到底.......是誰?」
???:「這個機體先借我用啦!」
零:「???」
第三:「使.......徒...........」
伊:「不......不會吧!」
美:「怎麼..........」
加:「會有這種事............」
冬:「零號機.........長出了翅膀!?」
碇:「這可是在預料範圍之外.......」
???:「啊~~~~~~~~好久沒運動了,嗯......這不是第三使徒嗎?怎麼會在這?」
第三:「!?二十........大人!?」
全體:「二十...........大人!?」
接著一個接一個暈倒了
二十:「哎呀呀!看來我還蠻有名的嘛!」
第三:「剛剛不知道是大人你,請原諒小的無理。」
二十:「這種禮數對我免了吧!如果你是來帶我回去的,就請你死了這條心吧!我才不想看到我那個老爸。」
第三:「關於這件事........」
二十:「怎麼了?」
第三:「事實上........」
二十:「嗯!那個混蛋老爸怎麼啦?」
美:「原來使徒.........」
加:「跟我們人類社會差不了少嘛!」
第三:「二十王子.........不......現在應該叫你二十陛下才對。」
二十:「陛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第三:「是的,你的父親,也就是索德陛下已經駕崩了..........」
二十:「駕崩!?不可能.......我走的時候不是還活的好好的嗎?為什麼......」
第三:「請您冷靜下來,王子,陛下臨走前還說只要找到你一切就解決了!」
二十:「不可能,那個混蛋老爸不可能那麼容易就死的........」
第三:「因此我是來請你接下王位的。」
二十:「好吧!不過先解除使徒型態吧!不然我的宿主會死掉的。」
第三:「是!」
二十:「啊!對了,你還沒說你是來幹嘛的!」
第三:「我是來毀滅這個城市的ㄚ!^_^」
二十:「混蛋,我地盤你也敢動,你真是#%#@..........」
第三:「對不起嘛!小的不知道這是二十大人的家嘛!_

台長: 波波與珠珠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